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教育资讯 > 浏览正文


“舟”驶大洋 写在世界英文拼写大赛前
 
2011-3-14 10:34:19

                ——第三届世界青少年英文拼写大赛中国赛区报名启动

 

2011310上午,专题网站(http://sp.noahedu.com/)的上线发布,标志着第三届富兰克林世界青少年英文拼写大赛如期而至,中国赛区的比赛报名系统正式启动。本届是中国第三次参赛,也是诺亚舟公司连任第三次中国大赛承办单位。

单词拼写是美国一项全国性的语言比赛,反映了美国人对英语演变的极其浓厚的兴趣。美国最早于1825年就有拼字比赛的文献记录。美国的全国拼字比赛于1925年在肯塔基州开办,至今已开办82届。而今的富兰克林世界青少年英文拼写大赛,是由美国最大的电子出版公司富兰克林和世界英语教师协会共同发起的全球性赛事,其目的就在于给英语为非母语国家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英语实力、增长见闻、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平台。这足以见证美国对语言发展的重视和贡献。

美国的很多名人如美联储新掌门本·伯南克等都参加过此项比赛,在中国赛区参赛的前两届,来自北京的选手段植川、陈安轶和来自沈阳的马骁分别作为中国赛区的优胜者,走出国门,迈向世界,代表祖国参加了美国纽约的全球总决赛,并获得不错成绩,为中国争得了荣誉。今年,大赛继续举行,参赛国由去年的12个变为15个国家,规模庞大,权威性高,组织严密。大赛分为各国选拔赛和全球总决赛,5月份,从各个国家选拔出的冠军将赴美国纽约,在全球总决赛的赛场上进行实力对抗,冠军将获得10000美元现金奖励及证书。

世界青少年英文拼写大赛,旨在增强中国青少年和世界各地青少年理解英语语言结构、提高英语交流的能力,全面提高青少年的英语水平。而这样的赛事承办权缘何花落诺亚舟?诺亚舟市场推广部的相关负责人给出了答案。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之一的诺亚舟,与富兰克林电子出版公司是战略合作伙伴,近几年的合作非常愉快,富兰克林相信诺亚舟的实力能够扩大拼写大赛在中国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中国学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一展风采,富兰克林与诺亚舟都希望为教育事业做更大贡献,此次大赛便是两公司的重要合作项目。

诺亚之“舟”将会承载着梦想,承载着希望,驶向大洋彼岸,驶入纽约,谁会最终实现这个梦想与希望,请先登录专题网站报名(http://sp.noahedu.com/),我们将拭目以待。

 

 

 

关于诺亚舟:

诺亚舟是国内领先的教育辅助内容及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互动教育课件内容、软件、手持式电子学习产品、课后英语培训及幼儿英语培训服务的开发和营销。强大的平台为中国319岁的幼儿及青少年创造了动态学习的理论与实践环境,可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效率和学习成绩。诺亚舟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成立10年来,如今已成为中国教育行业的知名品牌。200710月,诺亚舟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NED” 2009年、2010年诺亚舟连续入选中国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成都一高校拟于明年增设劳育课,学生喂养天鹅或可
·2017年中国教育学会教师节活动暨辅导机构教师专业
·起底留学文凭造假:花十万不出国 可获教育部认证
·南京一高校期末考题火了
·南航学生发起关爱流浪狗活动?筹款1400元捐献100
·专家解读山东上大学迁户口新政:更多选择权,利于
·2017年华润怡宝百图计划开启“城乡悦读会”
·纪念茅盾先生 一个“弥满着生命力的人”
·书展近了,满城书香渐浓
·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 今起开始接受社会投票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