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教育资讯 > 浏览正文


诺亚舟平板学生电脑圆梦新学期
 
2011-2-21 10:54:10

 

终于开学了,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寒假后,怀着对青青校园老师同学们的想念,我们兴高采烈地回到了学校,见到久别了的老师和伙伴儿们,那股亲热劲不言而喻。不过,自由放飞了近一个月的鸟儿们要被收回笼里,还是有点不大适应。大家无心上课,而热衷于畅谈假期琐事。我去哪玩了,你收到多少压岁钱,他挖掘出什么新游戏了……只有我,别出心裁,给大家展示了我的新朋友——诺亚舟NP7000平板学生电脑。

就是这样子的,要说是学习用的,它还能玩游戏,要说是学生电脑,它还能让学生和家长互动,别以为我是在忽悠,让事实说话。

身为语文课代表,自然对文学深感兴趣。这是用万维搜学学习语文诗词,可以按照作者、标题、词牌、文体、人物、朝代等划分类别,这样所有的诗词在脑海中会有一个清晰的框架。作者菜单下列举了李纲、韩愈、谢灵运等名家。

 

如果要了解作者李纲,就会显示如上界面,与其相关的是《病牛》,呈现绿色表示这是标题名称,右面会显示作者的简介。

想知道《病牛》的全文,点下,就出来了“耕犁千亩实千箱,力尽筋疲谁复伤?但得众生皆得饱,不辞赢病卧残阳……”

 

如果按文体学习,菜单下有七言律诗、五言律诗、古体诗、现代诗,还有小令、对联,样样俱全。

看看七言律诗里面,有《钱塘湖春行》、《黄鹤楼》、《春题湖上》……右面还有相关诗词的举例。

我借机炫耀一下,给大家背了一首《春题湖上》,“湖上春来似画图,乱峰围绕水平铺……”同学们有的惊讶、有的怀疑,不信你们看呀,现成的资料摆在这呢。只用点一下标题就行。

 

这是九科同步。

每个章节都有名师点拨、同步训练、典例精析。

 

 

细品教材把书本上的内容挖掘得更加详细深刻,每个重难点都不放过;归纳整理帮助我们把知识点分别划分类别并进行梳理整合,记忆更方便;思考发现是对知识的更深一层的思考,并对问题进行剖析。

学习之余可以看看电子书,放松一下。

 

 

这就是从寒假一直陪伴我的学生电脑,除了学习外,还有好多游戏,有时爸妈空闲也会陪我玩一会儿。当讲述完我的NP7000后,我发现周围多了好多同学听,并且都目瞪口呆,跃跃欲试呢。

 

 

 

关于诺亚舟:

诺亚舟是国内领先的教育辅助内容及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互动教育课件内容、软件、手持式电子学习产品、课后英语培训及幼儿英语培训服务的开发和营销。强大的平台为中国319岁的幼儿及青少年创造了动态学习的理论与实践环境,可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效率和学习成绩。诺亚舟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成立10年来,如今已成为中国教育行业的知名品牌。200710月,诺亚舟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NED” 2009年、2010年诺亚舟连续入选中国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成都一高校拟于明年增设劳育课,学生喂养天鹅或可
·2017年中国教育学会教师节活动暨辅导机构教师专业
·起底留学文凭造假:花十万不出国 可获教育部认证
·南京一高校期末考题火了
·南航学生发起关爱流浪狗活动?筹款1400元捐献100
·专家解读山东上大学迁户口新政:更多选择权,利于
·2017年华润怡宝百图计划开启“城乡悦读会”
·纪念茅盾先生 一个“弥满着生命力的人”
·书展近了,满城书香渐浓
·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 今起开始接受社会投票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