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冲锋衣”从何而来
 
2010-12-17 11:39:50

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中国的户外运动的有了很大的发展,户外运动爱好者也经历了从无到有,从陌生到好奇、从接受到喜爱这样一个过程。而到了上世纪90年代中期,户外运动的发展有了长足的进步,户外运动俱乐部、户外运动用品店如雨后春笋般应运而生。

 作为一名户外爱好者,一身强力的户外装备是必不可少的,而提到琳琅满目的户外装备,大家的首先想到的就是冲锋衣,但是冲锋衣因何得名,与普通的衣服又有什么区别呢?

冲锋衣,又称风衣或雨衣,一般多为带有风帽并且可加装衬里的套头衫或夹克的统称。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必备装备之一。最初的冲锋衣,只有防水这一种功能,虽然可以杜绝漏水、渗水的情况发生,但是衣服的透气和防风性能并不是很好。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户外运动的普及,冲锋衣的制作工艺也越来越精湛,已不再是那种仅仅拥有防水特性的风雨衣。戈尔公司一直致力开发和生产应运于户外运动的防水防风透气功能的面料,使采用戈尔特斯TM面料的冲锋衣在众多的户外服装中脱颖而出,而今已成为知名度及美誉度都非常高的户外必备服装。

我们在进行户外运动时,难避免遇到雨雪天气,如果衣服的防水性能不好,身体被雨水和雪沾湿后,会逐渐丧失体温,让我们感到寒冷,对于出行非常的不利,而戈尔特斯TM冲锋衣的防水性能可以保证外部的水丝毫不会渗入,保持衣服里面的干燥;而在攀登海拔较高或者温度较低的地方时,持续的冷风会使我们的体温迅速下降,而戈尔特斯TM冲锋衣防风的特性可以让我们抵御寒风,保持温暖的体温。在高强度的运动中,如果汗气积聚在衣服里,潮湿的环境会让身体的温度不断丧失,就像我们平时运动一样,衣服湿漉漉的会很难受,而戈尔特斯TM冲锋衣高度透气的性能可以让汗水轻易的挥发出体外,使身体保持舒适、干爽。

一件具有如此多强大功能的冲锋衣穿在身上会很厚重吗?其实不然,戈尔特斯TM冲锋衣特有的单层结构,让这件功能全面的冲锋衣穿在身上很轻便,放在背包里时也很节省空间。而且看似轻薄,却高度耐磨,在山岩峭壁或者丛林荒地中,可以很好的对身体起到保护作用。每次户外冒险时对于冲锋衣的清洗也很重要,频繁的清洗对于戈尔特斯TM冲锋衣没有任何影响,这也是戈尔特斯TM冲锋衣高度耐磨特性的体现。

作为一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对于优秀的户外装备是很依赖的,目前,戈尔特斯TM品牌已经与全世界一百多家著名国内外品牌开展合作,如BLACK YAK、OZARK品牌等,任何人都可以在他们的专柜及店铺中轻松找到使用戈尔特斯TM面料的产品。戈尔特斯TM品牌一向倡导的“保证使您干爽”承诺可以让消费者得到更加放心的售后服务。如果您购买的戈尔特斯TM产品面料发生问题,戈尔公司将为您提供漏水检测、修补和拨水恢复服务。

配图1:

名称:OZARK GEAR(奥索卡)品牌戈尔特斯TM冲锋衣

款号:111801

价格:2998元

OZARK GEAR(奥索卡)推出的一款采用戈尔特斯TM面料的多用途专业冲锋衣,具有卓越的防水、防风、透气功能,为身体提供极致舒适和持久保护。它的持久耐用和高度透气功能,即使处于复杂环境和恶劣气候中仍可以做到“保证使您干爽”,为身体带来舒适安全的保障。它的单层结构轻便宜折叠,节省更多背包空间。配有独特的卷帽片可将连身帽子卷起,腋下透气拉链设计增加局部透气性,使穿着者在极限环境中感受贴心的保护。

BLACKYAK(布来亚克)品牌男款戈尔特斯TM冲锋衣

款号:1JK99-FTM601

价格:3780元

产品说明:采用戈尔特斯TM面料,在保证卓越的防水防风透气的卓越性能之外,突出了轻量的特点,超强的耐磨性更是满足高端户外运动的需要。配备超轻羽绒内胆,更强调专业级保暖效果,适应极限环境的各种穿着需要。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