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教育资讯 > 浏览正文


没有火鸡咋感恩?别样的感恩节
 
2010-11-29 11:31:47

 

  不知不觉又到了2010年的感恩节,QQ、MSN好友纷纷把签名换成了与感恩节有关的话,网络上一时间也都上线了感恩节主题,哪里举行什么感恩活动,某某明星如何感恩,林心如感恩琼瑶、张柏芝感恩周星驰……我问儿子小磊感恩啥,他竟出乎我意外地说:“我要感谢我的小电脑。”

 

  事情是这样的,今年暑假时听说诺亚舟出了一款学生电脑NP6000很畅销,就给小磊买了一台,价格不贵,看到小磊用它学习有所进步,只是觉得买得很值。可是在我看来,小孩子一般会感谢父母、老师,或者某个小朋友,能让儿子像对待老师父母一样地感恩,我倒是想一探这台学习电脑的究竟了。

  用美食哄着小磊给我演示了一次平时如何使用学生电脑。

这是NP6000的外观,小巧、轻便,像不像EPC啊。

  这是开机画面,哇,还是flash动画版,这样的设计,我简直不相信哪个小孩子会不喜欢。从课本点学到万维搜,从语数外到其他学科,还挺齐全。

 

  小磊以数学学习给我举例,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数学,就进入了下面的页面。

  有数学同步、视频教学、精品课件、数学乐园,还有珠心算,哇,还能通过这么多方式学习数学呢,想当年我理科就不好,如果是现在,我一定能把数学学好。按顺序来,首先点击“数学同步”,来回顾下有理数的有关知识吧。

  你看,每个章节都这样分为三个部分:知识理解、同步训练、错题攻克,这好像我大学时联系英语用的《step by step》,层层递进,更全面地加深理解巩固知识。Step1和step2又分别包含三个环节,通过知识梳理和做题目来强化拓展知识。中考连接更是汇集了每年各地中考的经典试题,为同学们详细分析解答。

  Step2同步训练设有基础题、强化题、拓展题三部分。

  推出数学同步,小磊带我进入了视频教学,看他那意思,跟视频中这老师的关系比跟我还要好呢,我现在稍微有点理解他为什么喜欢这学生电脑了。

  小磊给我播放的这段视频是讲解对圆的认识,看讲课老师就是很风趣的样子。右边的图形还很详细呢。看完了视频,小磊又带我来到了数学乐园,形状加成、数字计算、比较多少……真没想到边玩边学一点都不耽误学习。

  钢琴分等级,英语要考级,这珠心算竟也有等级测试,还要过11级,这已经让我很惊讶了,可是小磊却告诉我,他很快就过完了这11级,现在的我,有点想拜儿子为师了。

  下面看看数学精品课件吧,有动漫课堂、实战演练、游学乐园,精彩纷呈。我们当时上学都没什么课件,基本是照课本过一遍,现在的学生真是幸福。

  我现在已经完全能够理解小磊为什么把NP6000当成宝了,就连数学公式都按年级按章节给总结好了,你只管背就好,不用像我们当年,死乞白赖地一项一项列在草稿纸上,这样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学习效率,还培养了孩子的学习兴趣。现在不仅儿子感谢诺亚舟NP6000,我也要感谢诺亚舟,感谢他能够让小磊喜欢上学习,毕竟,为人父母,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健康和学习了。用当下一句比较时髦的话说就是:诺亚舟NP6000,太给力了!

  关于诺亚舟:诺亚舟是国内领先的教育辅助内容及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互动教育课件内容、软件、手持式电子学习产品、课后英语培训及幼儿英语培训服务的开发和营销。强大的平台为中国3至19岁的幼儿及青少年创造了动态学习的理论与实践环境,可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效率和学习成绩。诺亚舟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成立10年来,如今已成为中国教育行业的知名品牌。2007年10月,诺亚舟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NED”。2009年,诺亚舟入选2009中国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成都一高校拟于明年增设劳育课,学生喂养天鹅或可
·2017年中国教育学会教师节活动暨辅导机构教师专业
·起底留学文凭造假:花十万不出国 可获教育部认证
·南京一高校期末考题火了
·南航学生发起关爱流浪狗活动?筹款1400元捐献100
·专家解读山东上大学迁户口新政:更多选择权,利于
·2017年华润怡宝百图计划开启“城乡悦读会”
·纪念茅盾先生 一个“弥满着生命力的人”
·书展近了,满城书香渐浓
·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 今起开始接受社会投票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