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教育资讯 > 浏览正文


爱心驱驭严寒 诺亚舟筑梦活动在即
 
2010-11-18 17:18:20

 

 

5.12”这个数字组合在人们心中隐隐成了“地震”、“灾难”、“死亡”等名字的代表,而与之相悖的,它也是“援助”、“爱心”、“感动”的代名词,汶川地震后太多让人感动的人和事谱写了一首首爱的赞歌。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由诺亚舟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援建的两所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感受到了什么是温暖如春,感受到亲人般无微不至的关怀。1028日,诺亚舟专门组成代表团深入探访了两所学校,征集了共120个愿望,1118日,诺亚舟教育控股有限公司将牵手两所希望小学开启“爱心方舟·为梦想扬帆”公益助学活动,以“你的诉求我来实现”为主题,通过在官网专题展示这120个愿望,内容包括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愿望,网友可针对其愿望进行可选择性的爱心捐赠,为灾区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帮扶灾区儿童,让爱同心同行。

 

在将愿望征集卡发到同学们的手中时,从他们眼中看到的是希望,是梦想,是未来。一根铅笔,一块橡皮,在我们看来多么轻易就可以实现,但对于灾区的孩子们甚至变成了奢华的愿望。一位名叫小虎的同学在愿望卡上用工整的字迹写下了:“我需要画板和水彩颜料,我将来想做一名画家,长大了走遍大江南北,把我们国家的美好全都画下来”。这让在场的人都很惊讶,仅仅是一个画板,几支笔,几盒颜料,就可以帮助孩子实现如此宏伟的志向,何乐而不为?勿以善小而不为,一份爱心,十分力量,百倍信心,就能托起孩子的梦想。

 

 

 

 

 

诺亚舟市场推广部总监王涛说,希望,代表的是生命的价值和生命的意义,诺亚舟愿意尽最大力量,支持贫困山区孩子的教育事业,帮助孩子们实现心中的梦想和人生目的,并且会将希望的火炬持续、永远地传递下去。回想5·12汶川大地震之初,诺亚舟第一时间为灾区捐助500万余元,为教育系统重建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当年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是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的抗灾救助精神。而今天,诺亚舟特举办此次活动,正是对这一精神的延续,对教育事业的责任感。慈善事业的延续需要心的呼唤,现在我们要说,一点很小的善心,乘以13亿,都会变成爱的海洋;一个很大的困难,除以13亿,都会变得微不足道。我们呼吁各界人士给予灾区孩子更多帮助,做灾区儿童的爱心天使,让每一个儿童都拥有幸福的童年和美好的明天,让幸福之花开遍灾区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关于诺亚舟:

诺亚舟是国内领先的教育辅助内容及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互动教育课件内容、软件、手持式电子学习产品、课后英语培训及幼儿英语培训服务的开发和营销。强大的平台为中国319岁的幼儿及青少年创造了动态学习的理论与实践环境,可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效率和学习成绩。诺亚舟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成立10年来,如今已成为中国教育行业的知名品牌。200710月,诺亚舟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NED”2009年,诺亚舟入选2009中国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成都一高校拟于明年增设劳育课,学生喂养天鹅或可
·2017年中国教育学会教师节活动暨辅导机构教师专业
·起底留学文凭造假:花十万不出国 可获教育部认证
·南京一高校期末考题火了
·南航学生发起关爱流浪狗活动?筹款1400元捐献100
·专家解读山东上大学迁户口新政:更多选择权,利于
·2017年华润怡宝百图计划开启“城乡悦读会”
·纪念茅盾先生 一个“弥满着生命力的人”
·书展近了,满城书香渐浓
·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 今起开始接受社会投票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