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教育资讯 > 浏览正文


孩子偏科怎么办?诺亚舟NP5800纠偏好帮手
 
2010-11-17 17:51:05

 “数学112分,物理96分,英语68分……”这是某大学附中王华同学的一份期中考试成绩单,从中能看出偏科现象。王华平时不太喜欢学英语,68分都不够及格线。然而最奇怪的是,成绩一公布,英语老师便下了一封“任命书”,任命王华为英语课代表,此任命即时生效。

王华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是为了以身作则,他决定找个好帮手,尽快提高英语成绩。终于,诺亚舟于暑假推出的学生电脑NP5800最终被王华猎中,他不仅从中归纳了妙趣横生的英语学习之道,还与其他科目的学习融会贯通,齐头并进。下面图文并茂的就是王华与同学们做的试用分享:

“这是诺亚舟NP5800的外观,看上去像电脑吧,没错,它就是学生电脑。”

“这是开机画面,上面有课本点学、奥数通、单词运动会、辞典翻译、万维搜、海淀名师和开心乐园。光看这开机画面就很能吸引同学的目光了吧,这些可都是flash动画的哦。”

 

“这是万维搜的页面。至于什么是万维搜,我不想给那么官方的解释,我期待与同学们的一同体验。大家看图,除九大学科外,还有百科、图书搜索,百科搜索里包含天文篇、地理篇、科技篇、社会篇等等,这天下知识都尽收眼底了。

“请看上图,你在万维搜的英语板块下输入单词“book”,这出现了这张网络知识关联图,分别以不同颜色区分联想词、同类词、近义词、变化词、音近词、形近词、搭配词、短语等至少十个与之相关的词,任意点击其中一个词,又会出现与之相关的另外十余个单词,这样不仅能学到海量的单词,还节省了我自己归纳整理的时间,多省事儿。屏幕右侧的图片也是可以点击学习的。我现在大概每天学20来个单词。”

如果你想对我们伟大的爱国词人辛弃疾有更多了解,点击语文板块,输入辛弃疾,就出来了下面的页面:

NP5800就这样以360°的网状结果展示出与辛弃疾有关的作品标题、词牌、文体、对象等,一目了然,任意点击一篇作品,立刻会出现作品内容及相关的详细解释。”

 “另外,你搜索的内容还会以图片的形式出现。这些图都是可以点击学习的哦。”

 

“这是海淀名师视频的画面,老师正在讲《沁园春 雪》,听完张老师的课之后我首先看了下知识精要对课文又加深了理解,随后在自主研习里面做了做题目,对知识再次巩固,的确效果不错。”

 

 

“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等各科都有着不同的特色,充分利用能使学习事半功倍。”

王华终于明白了老师的良苦用心,更加用心学习。看到王华从原来不喜欢英语到现在对英语煞有兴趣,老师也很是欣慰。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成都一高校拟于明年增设劳育课,学生喂养天鹅或可
·2017年中国教育学会教师节活动暨辅导机构教师专业
·起底留学文凭造假:花十万不出国 可获教育部认证
·南京一高校期末考题火了
·南航学生发起关爱流浪狗活动?筹款1400元捐献100
·专家解读山东上大学迁户口新政:更多选择权,利于
·2017年华润怡宝百图计划开启“城乡悦读会”
·纪念茅盾先生 一个“弥满着生命力的人”
·书展近了,满城书香渐浓
·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 今起开始接受社会投票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