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教育资讯 > 浏览正文


“正规军”家教 诺亚舟NE350成孩子良师益友
 
2010-10-25 11:17:20

 

诺亚舟NE350  搜学点读任你选择

 

今后,家教也要持证上岗了。日前,国家人保部批准家教辅导师为新职业培训项目。而对于目前家教市场的现场,各位家长也都有不同的看法。现在请个好的家教就像碰运气一样。杜女士通过中介为正在读小学三年级的儿子请了一位大学生家教辅导英语,儿子还说这个英语家教只会死记硬背,都不说方法。杜女士认为,最好通过家教证的门槛,只允许那些真正适合从事家教的学生入行。

请家教虽是传统的补习方式,但现在不少大学生为兼职打工而打价格战,导致家教市场有量而无质,孩子便成为了牺牲品。可是如果请到“正规军”家教,那可就完全不一样啦。就像下面刘女士家的孩子:

刘女士为了孩子的学习也是费尽心思,上辅导班请家教,而最终让孩子爱上学习的却是诺亚舟的一款点读机NE350。这与市面上滥竽充数的很多以赚钱为目的的家教不同,可谓是“正规军”,非常有效果。诺亚舟NE350既可搜学又能点读,分体式的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子机可以随身携带,随时升级,升级后的子机就是学习机,功能更全面。点读机可以针对课本学习辅导,还有全能搜学拓展及轻松休闲乐园,寓教于乐,让孩子全面发展。

 

诺亚舟NE350支持多版本小学教材同步点读,同屏显示功能可以在点读英语、语文课本时,屏幕上同步显示相应文本内容,还可直接在屏幕中取词、搜学,翻译、解释、组词、造句均可查找。人机互动对话、智能语音测评等新式英语学习让孩子跳出被动接受的教学模式,从而对英语更有兴趣;小学数学的400余知识点通过采用故事、益智游戏等游乐方式进行趣味数学学习,不仅锻炼的了逻辑思维,巩固了知识,还让孩子养成做任何事都要集中注意力的好习惯;生动的视频教学,一对一的教学辅导教会孩子应试技巧,从小夯实学习基础。除语数外三科以外,NE350还根据孩子年级的提升增加了其他科目的全能辅导。新课标、新英汉等多部权威工具书之间可跨词典搜索,再也不必费劲地翻找厚重的词典了。可爱的宠物薇小朵,陪伴孩子背单词、知识问答,还会跟孩子搞个智力PK,通过孩子学习有收获,宠物才长大的激励机制,督促孩子认真学习,更让孩子快乐成长。

孩子们在这位“家教”的陪伴下,快乐学习,快乐成长。而且这样正规的家教并不需要碰对运气才找得到,去诺亚舟专柜均有销售,目前售价1298元。

 

 

 

 

关于诺亚舟:

诺亚舟是国内领先的教育辅助内容及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互动教育课件内容、软件、手持式电子学习产品、课后英语培训及幼儿英语培训服务的开发和营销。强大的平台为中国319岁的幼儿及青少年创造了动态学习的理论与实践环境,可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效率和学习成绩。诺亚舟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成立10年来,如今已成为中国教育行业的知名品牌。200710月,诺亚舟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NED”2009年,诺亚舟入选2009中国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成都一高校拟于明年增设劳育课,学生喂养天鹅或可
·2017年中国教育学会教师节活动暨辅导机构教师专业
·起底留学文凭造假:花十万不出国 可获教育部认证
·南京一高校期末考题火了
·南航学生发起关爱流浪狗活动?筹款1400元捐献100
·专家解读山东上大学迁户口新政:更多选择权,利于
·2017年华润怡宝百图计划开启“城乡悦读会”
·纪念茅盾先生 一个“弥满着生命力的人”
·书展近了,满城书香渐浓
·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 今起开始接受社会投票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