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教育资讯 > 浏览正文


金口常开 诺亚舟ND520伴你娓娓道英文
 
2010-10-20 13:49:11

 

诺亚舟电子词典助你告别“残疾”英语

       说到英语,自上世纪80年代国内出现的第一批留学潮,也就从那个时侯起,大家渐渐开始注重英语的学习问题,之后便衍生了诸如哑巴英语聋子英语之类的潮词。

今年的上海世博园里,不论是“东方之冠”还是“鹰巢”所光临的外国游客随处可见,难免被问上几句英文,可因为听不懂、或者说不出来,只能支吾一句“I don’t know”敷衍了事,甚至因为我不知道这几个简单的词汇,导致了你过于紧张而忘了前面顺带一句“sorry”。类似的事件相信不少人都经历或看到过,对于还在英文征途中奋斗的朋友来说,英语最终变成哑巴的尴尬还是变成一个便利的工具……今天,它的命运由你主宰。

说好英语词汇是关键

       现今的英语教材和教学方法仍在不断的改进中,越来越多的人体会到,英语本不应该是一门枯燥的学科,而应是一个有意义基础交流工具。虽然听、说、读、写、译是英语的五个组成部分,它们是一个既有联系又有区别的整体,但是其共同的基础却是词汇这个部分。

对于词汇的认知,大多数家长认为,英语学习是一门慢功夫,没有捷径可循,它需要不断地扎扎实实地付出艰苦的努力,而诺亚舟作为教育产品中的领头羊,其有着一些对于英语学习的独到见解:任何客观事物都有其内在的规律性,在不断地结合英语学习实际并掌握其规律总结出更有效的学习技巧,最后达到真正学好英语的目的。

诺亚舟ND520帮你打基础

       近几年,诺亚舟在“Spoken English”方面有着很不错的解决方案,例如ND520学习词典,其作为一款辅助型电子学习工具,通过看、听、读所给的教学内容,来达到提高我们开口说英语的目的。然而,单单依靠传统的看、听、读开口说英语是不够的,ND520可以通过生动和互动的方式,让用户融入到一个真实的对话环境,从而体验出英语作为语言工具的作用。生动的反复的对话练习,才是开口说英语最佳途径。

       综上所述,诺亚舟ND520具体支持全词、全句真人发音指导,并整合了《新英汉词典世纪版》、《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等多部词典资源,中英文单词相关释义一键联合查询。为学习生词、生字提供了便利的学习手段。

特别一提的是ND520特创的超强单词学习功能,它不仅能查单词基本释义,还能学习相关背景知识、习语、故事以及和该单词有关的英语谚语、绕口令、笑话及著名演讲等,搭配知识拓展性强的中文词语出处、相关谚语、谜语、典故等查询学习。通过这一学习功能,让用户体验互动趣味学习的感受,使英语学习的难度立减“八度”。此外,在我们浏览释义时遇陌生单词ND520还可随意屏幕取词,帮助我们查询词义,方便阅读。

写在最后

       学习英语的最终目的考试、过级是一方面,但更重要的是在日后的生活中能够说出来,想学好英语不要怕说错,说的次数越多,所犯的错误就会越来越少,像诺亚舟ND520这类的电子词典通过正确的真人发音来帮助用户说好英语。此外,听和说都有一个共同点是它们都以掌握单词的正确发音和标准的语音语调为基础,只有勤于摹仿、不断练习才能够保证你学到一口地道的原汁原味的英语——like an American

 

诺亚舟ND520目前售价498元。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成都一高校拟于明年增设劳育课,学生喂养天鹅或可
·2017年中国教育学会教师节活动暨辅导机构教师专业
·起底留学文凭造假:花十万不出国 可获教育部认证
·南京一高校期末考题火了
·南航学生发起关爱流浪狗活动?筹款1400元捐献100
·专家解读山东上大学迁户口新政:更多选择权,利于
·2017年华润怡宝百图计划开启“城乡悦读会”
·纪念茅盾先生 一个“弥满着生命力的人”
·书展近了,满城书香渐浓
·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 今起开始接受社会投票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