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临近闭幕世博园内大促销 购物赶早
 
2010-10-17 9:50:14
临近闭幕世博园内大促销 购物赶早

园内世博特许商品店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活动 世博记者 殷立勤 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 徐妍斐

  参加世博会,看馆之余想不想买点纪念品带回家呢?是不是觉得园区里的商品有些贵呢?那就别错过这次机会了!离上海世博会闭幕剩下不到二十天,园区里兴起一股“促销潮”,不少外国展馆的纪念品店、世博特许商店甚至餐馆、零售摊,纷纷打出各种让利优惠,或打折、或减价、或买一送一,吸引游客前来光顾。

  特许商店拿海宝作促销

  除了许多外国场馆在“清仓大甩卖”,园区内的部分世博特许商品店也纷纷在促销上动起脑筋,世博轴地面一层的六七家特许商品店自10月以来都采取不同花样的优惠手段,其中一家店甚至将10月优惠活动命名为“促销‘疯’爆”。

  有的特许商品店推出全场“满300元送100元、满500元送200元、满800元送400元”的优惠措施,店中除金币、银币、外国货币、邮票外所有商品均参与此次促销;有的特许商品店贴出五彩的“惊喜大放送”标识,买218元海宝赠指定海宝2个、买160元海宝赠指定海宝1个。此外,海宝手机链、海宝耳机、纪念笔记本等商品也纷纷单独促销,或买一送一或减价。

  在部分商店,T恤是优惠的重头。“惊爆价:加1元赠1件”、“买一送一”、“竹纤维T恤衫买二送一进行中”等标牌随处可见。同样被多样化促销的还有海宝玩偶,其中“购买190元海宝赠送80厘米海宝”,“购买128元海宝赠送68元海宝”是最常见的两种促销方式。

  零售摊和餐厅也跟风

  世博园刮起促销风,不仅各种展馆和特许商品店的纪念品纷纷给出优惠,连部分零售摊和餐厅也跟起风。

  从前天开始,园区内各个伊利商品零售摊点纷纷亮出“好消息”的促销标示。据了解,伊利芒果冰沙杯、仙绿奇缘双豆雪巅杯、伊利冰心派等品种都实行了买一赠一的优惠。从昨天开始,在各可口可乐零售摊点买东西也有东西送了。只要购买“夜游神”“X防线”“龙卷C”任意一瓶,都可得到1块“芬达方巾”。

  不仅零售摊位促销,有的餐厅也推出“十月特价”。位于浦东C片区的“haiku加州时尚餐厅”在店外竖起一块白板,上面标示了各种十月促销餐点:原价72元的“炸猪排套餐”、“照烧鸡肉套餐”现售45元,还另赠苹果汁一杯;原价76元的“鳗鱼盖饭套餐”从76元降为50元,还另赠可乐一罐。

  ■外国馆促销

  澳大利亚馆:

  减价促销,更有买一送一

  去过澳大利亚馆的游客一定对出口大厅内的商品店印象深刻,那里出售的各种澳大利亚馆纪念品深受年轻游客的喜爱。如今,澳大利亚馆内的商店也开始优惠了。原价180元/件的PoloT恤现售140元两件;三种款式可供选择的运动帽也是买一送一,两顶共售48元;买任何一款钥匙扣,送海宝手机链。除买一送一外,不少商品也纷纷减价:原价175元的考拉熊毛绒玩偶现售125元,原价40元的国旗眼镜现售20元,原价98元的全自动雨伞现售50元,原价88元的运动水壶现售58元,原价22元的鹏鹏鸟贴纸现售15元。此外,澳洲精品柜台还打出“所有皮具七折优惠”的促销标签。

  法国馆:

  闭馆前一周有大幅度折扣

  法国馆的商店玻璃上,贴有“-20%”和“-60%”的折扣标语。法国馆减价商品可谓五花八门,电脑包内胆、雨伞、T恤、帽子、吉祥物“Léon小猫”的购物袋、木质圆珠笔、钥匙圈、“我爱巴黎”购物袋、“折叠草莓”购物袋均有10元至55元的降价幅度,纪念明信片还实行“买一赠一”。特价吸引了大量游客,法国馆内人头攒动,收银台前排起长队不说,连进店都需略加等待。据悉,世博会结束前的最后一周,法国馆还将推出更大幅度的折扣。

  波黑馆:

  580元红宝石现售380元

  在波黑馆入口处,一整排饰品柜台全部特价销售。原价580元的红宝石现售380元,原价180的手镯现售120元和100元,原价300元的手链现售200元。除上述有明确标示的减价商品外,其余商品实际也都有不同幅度的降价,使得波黑馆入口大厅热闹非凡。两位结伴而来的中年阿姨看中了同一款锡金项链,售货员告诉他们,这款项链原来卖320元,现在只需190元。经过议价,最后,两位阿姨用300元买走了2条项链。

  波兰馆:

  部分项链、全场耳环8折

  在波兰馆的琥珀商店里,部分项链饰品和全场耳环打八折出售,柜台上立有醒目的“今日特价,不要错过,8折!”“20% OFFSALE”等标牌,吸引了不少女游客驻足。而一些耳环的优惠甚至大于八折,原价550元和300元的两处柜台内的耳环现售350元和200元。

  非洲联合馆:

  “非洲集市”加入降价行列

  非洲联合馆的著名特色“非洲集市”也加入降价行列。马达加斯加摊位摆出“迎世博闭幕,全场特价”的大标牌,玛瑙玉全场7折,原价400元的特大号手工艺品长颈鹿现价200元,原价300元的大号现价160元;莱索托摊位的耳环也特价销售,一对15元,两对20元,低廉的价格和品种繁多的式样使耳环摊位挤满挑选的游客;在“非洲世界”中,乌干达和埃塞俄比亚的咖啡向来有名,自10月起,乌干达摊位原价100元的罐装咖啡开始实行“买一送一”,而埃塞俄比亚摊位的咖啡纯瓷套杯也从15元降价为10元。

  ●葡萄牙馆的特定款杯子实行对折优惠,葡萄酒买一送一;印度尼西亚馆大部分商品实行买一送一,并从昨天开始叠加优惠,一次性消费200元再送65元精美雨伞;

  ●柬埔寨馆大量手工艺品买一送一,精美的大理石手工雕塑实行对折优惠;

  ●泰国馆可爱的吉祥物“小阿泰”系列衍生品全场8折;

  ●捷克馆项链戒指等首饰8折出售,部分图书和文具为原价的5折,原价50元的捷克巧克力现价39元;

  ●土耳其馆中出售的瓷器,由原来的2000元降低到现在的1500元;

  ●芬兰馆所有与世博会芬兰馆相关的纪念品均以5至7折销售,自制的纪念币徽章由200元降至100元;

  ●智利馆的红酒买一送一;

  ●越南馆、老挝馆、缅甸馆的部分商品打起了7折;

  ●在新西兰馆外的纪念品店中,如果花100元买一件T恤,能同时得到另一件新西兰馆纪念T恤和一件巴西馆纪念T恤。

  ●新加坡馆商店里不少纪念品都“成套”销售。正方形的小音箱,每一个120元,买两个198元。

  ●意大利馆商店内的促销也以优惠礼盒套装形式展开,将几样商品组合,整体打折促销。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