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品味浓情上海 22种情调生活(三)
 
2010-10-17 9:38:24
[去宝莱纳喝酒]

  由白崇禧旧居改造成的宝莱纳餐厅,坐落于环境幽雅的汾阳路上,是上海最出名的酒吧式德国餐厅,这里68元一杯的现酿德国黑啤,口感醇厚,香浓爽口,恰似黑色的天鹅绒,绝非一般的瓶装啤酒可以比拟。而且,这里的木制家具和彩色玻璃,全部出自巴伐利亚古教堂,让人有置身德国啤酒屋的感觉。


去浦劲跳舞
去浦劲跳舞

  [去浦劲跳舞]

  地处金茂大厦裙楼的浦劲娱乐中心,是全城最新、最引人注目的夜间娱乐总会,它由东京先锋派设计公司SuperPotato设计,两层楼高的舞池周围,环绕着内部透光的玻璃座,你可以坐在这里欣赏来自洛杉矶的六人组合乐队MAXTEMPO的现场表演,也可以下场尽情热舞。

去东魅看星星
去东魅看星星

  [去东魅看星星]

  新天地里的东魅酒吧,是由谭咏鳞、成龙、曾志伟等香港知名艺人所开,虽然里面驻场的只是一般歌手,但说不定哪天就可能碰到来上海度假的天皇巨星。如果你不喜欢喧闹的气氛,也可以到二楼的露台,这里不仅安静许多,而且还可以抬头望天,看看自然界中真正的明星。

去park97乘凉
去park97乘凉

  [去park97乘凉]

  作为夜上海最IN的时尚前沿,开在复兴公园内的Park97,具有得天独厚的清幽环境,公园里枝繁叶茂的法国梧桐,为这里的火红气氛招来几缕清风。夏日夜晚,如果厌倦了酒吧里喧嚣,可以坐到外面的露天吧里,听着迷幻的音乐,喝着冰爽的啤酒,让自己游离在繁华与宁静的边缘。

去九重天看夜景
去九重天看夜景

  [去九重天看夜景]

  位于金茂大厦87层的九重天酒廊,曾被美国《新闻周刊》评为“亚洲最佳休闲去处之一”。在这里,不仅可以喝到各式好酒,尝到越南软皮春卷、泰国炸虾饼等亚洲小吃,还可以隔着玻璃幕墙,临空远眺上海的繁华夜景,让你的心灵远离尘嚣,进入九重天外的幻境。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