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旅游资讯 > 浏览正文


“2010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圆满落幕
 
2010-10-14 14:31:26

   日期:2010-10-14

    10月1日,随着最后出行的非凡户外组冠军“戈尔特斯重返玉树行动”团队凯旋归来,自20091222日启动的“2010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历经十余月的征集、评选、出行,终于圆满落幕。

  自8月底野外穿越组“鸭绿江径流全程穿越”从鸭绿江断桥出发,到非凡户外组9月下旬抵达玉树,在一个月的时间里,4组队员用他们坚实的脚步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户外梦想。队员们克服了通讯、电力、环境等等种种困难,及时把出行所拍的珍贵图片传回,让千千万万关注户外梦想实现活动的网友得以在第一时间享受户外美景视觉大餐。

专业登山组——“蜀山探险达多漫因峰攀登”团队

  作为2010年户外梦想活动专业登山组的冠军,“蜀山探险达多漫因峰攀登”团队在戈尔特斯™品牌的全力支持下,发起我国登山者对达多漫因峰的首次挑战。四季不化的雪,快速流动的风,高地无尽的寒冷,将达多漫因峰塑造成瑰丽冷峻的冰峰,团队在行进中不断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震撼。而行程中尽管遭遇两名队员因病退出,但余下队员仍旧克服重重困难,继续攀登。永无止境的探索超越精神,不仅开辟除西藏、新疆、青海之外的另一个全新攀登区域,还带给中国攀登队及民间攀登爱好者极大的鼓舞!


野外穿越/户外徒步组——“鸭绿江径流全程徒步穿越”团队

  “鸭绿江径流全程徒步穿越” 团队作为第一支出发的冠军队伍,15天成功走完795公里全程,为这一里程碑式的穿越画上圆满的句号!而这次历史创造对于平均年龄高达48岁的“高龄”团队来说,堪称奇迹!用脚步丈量前行,戈尔特斯™品牌全程见证了不断刷新创造的纪录与梦想

  除了对鸭绿江沿途自然环境考察之外,一路探访神秘中朝边境的民风民俗,体验充满乐趣的户外生活。而在穿越过程中,队员们乐观协作、坚韧不放弃的精神打动了每一个人


户外旅行/探险旅游组——“追寻雪域乡邮路”

  行走在云南偏远山区,脚步踏在尼玛拉木反复走了10年的乡邮路上,团队时刻都在感受震撼。沿着尼玛拉木的脚印,因海拔的升降10天内体验夏秋冬三个季节轮番交替。作为普通人,全程体验传奇人物尼玛拉木的雪域乡邮路,不仅是体力的挑战,更是心灵的洗礼。

  值得一提的是,团队探望几代在乡邮路上默默耕耘团队的乡邮员,为他们送去关怀;去乡村小学捐赠并和孩子们打成一片。使得户外梦想作为一个公益性活动,和尼玛拉木的奉献精神更加完美契合

  追寻雪域乡邮路,还原了户外运动最令人动容的精神本质,正如戈尔特斯™品牌所希望的那样,让户外运动拥有更深层次的意义,让梦想在感悟中升华!


非凡户外组——“戈尔特斯™重返玉树行动”

  这注定是一条不平凡的线路。整个旅程中,难忘的是把学习用品赠给小学生时,他们灿烂的笑容;感动的是中秋时藏族阿妈送给大家的深切祝福;铭记的是“神山”尕朵觉悟转山时心灵的震撼……

  戈尔特斯™品牌见证了团队重回玉树的点滴经历,深刻体会到玉树重建需要更多人更持久的关注和支持。重返玉树行动深刻阐释了户外梦想所致力追求的境界:让周而复始的旅行蜕变为一种精神世界与社会责任的无限延伸!

  这一切,原本是梦想的力量,而借助户外梦想,成就了超凡的人生体验与价值!

  据悉,此次出行戈尔特斯品牌与其战略合作伙伴TOREADÒ探路者)品牌、OZARK GEARÒ(奥索卡)品牌、KOLON SPORTÒ品牌、BLACK YAKÒ品牌分别向冠军团队提供全套戈尔特斯户外装备,以确保四个冠军团队成功实现户外梦想。

  戈尔公司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表示:“虽然今年的户外梦想活动已经结束,但活动倡导“体验无止境”的户外运动精神将一直陪伴户外运动爱好者,丰富其人生体验,发掘并感悟其人生价值。我们诚挚欢迎更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关注和参与到即将开始新一轮的梦想角逐。”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五角大楼 造价8700万美元 2万多人在此上班
·贝加尔湖结冰 美到令人窒息的冰冻湖泊
·三亚旅游的8种玩法,你都玩过吗?
·中国这个村寨,男不外娶女不外嫁的秘密已有700多
·云南旅游资源到底好在哪里,看完这篇短文,你啥都
·维密天使算什么?最妖娆的风尘女在意大利西西里
·石头虎踞,钟阜龙蟠,秦淮河畔秋日暖!
·去过云南女儿国,才知道这TM才叫生活!
·一岛国和江苏省一样大,喷泉是热的
·惊呆!火山爆发后这样的巴厘岛,你见过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