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沪上最美郊野公园开出上海首家“公园里的书房”
 
2021-3-29 23:46:04
3月28日,城市书房浦江郊野馆正式开馆。 王笈 摄

  中新网上海3月28日电 (王笈)古罗马哲学家西塞罗曾说:“如果你拥有一间书房和一个花园,你便拥有所需要的一切了”。如今,这个梦想在上海闵行就能实现。

  3月28日,2021上海市民文化节“文化服务日”线上线下同步启动,位于上海浦江郊野公园的城市书房也正式开馆。据了解,这是申城首家开在公园内的公共书房,也是上海闵行第15家无人值守、拥有上图一卡通自动图书借还服务及自习功能的开放式书房。

  城市书房浦江郊野馆。 王笈 摄

  城市书房浦江郊野馆位于上海浦江郊野公园1号门,建筑面积92平方米,藏书15000余册。原先的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经升级改造,开辟出借阅区、自习区、主题区和活动区,大面积落地玻璃墙体使读者在书房内就可将奇迹花园城堡和时令花景尽收眼底。市民游客可凭身份证或图书证刷卡进入,用自助借还书机归还、借阅所有属于上图一卡通系统的书。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沪上最美郊野公园开出上海首家“公园里的书房”
·虬江路音像城搬了 大部分商家将陆续搬迁至曹安路
·张文宏暖心“喊话”:过一个“以家庭为中心、不拥
·新进展!北横通道杨浦段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
·填补合川路上的公交“空白” 闵行58路今起开通运
·凌晨多睡一小时 徐汇区环卫职工之家公租房迎首批
·流动小火车现身南京路,上海一年一度的“万人上街
·长宁路天桥轻微结冰 现场撒盐融冰铺设麻袋防滑
·沪版“数字钱包”最硬核!老人小孩都能用,还藏着
·上海首个“职业大学”诞生,首批设置6个职业本科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