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虬江路音像城搬了 大部分商家将陆续搬迁至曹安路轻纺市场
 
2021-1-31 17:07:01

今天,位于虬江路的上海音像城正式结束营业。对上海市民来说,“虬江路”已经不仅是一条马路,而是二手货专卖地的代名词,以这条马路为核心的区域,逐渐成为中年人淘便宜二手货的乐园。除了虬江路沿街商铺,2.1万平方米的上海音像城是一大“重镇”,集聚了多家商铺,经营范围五花八门,电脑、打印机、手机平板、古董玉石、服饰眼镜,还有各种噱头比实用功能更强的小商品……在搬迁前最后的日子里,这里依然充满了惊喜和欢乐。

音像城里,商家打出了低至一折的清仓标语;老客人们蜂拥而至,看市场最后一眼;还有那些在市场里和朋友混迹了一辈子的老淘友,三五成群,气定神闲地坐在一起,嘴里聊的是贯穿大半生的虬江路淘宝史,偶尔也能看到一丝难掩的落寞。

这里之所以让人不舍,是因为逛音像城是属于中老年人独特的生活消遣方式。他们中的许多人依然习惯使用现金,光怪陆离的商品、低廉的价格,还有和商家来回争论不断杀价的快感,都是难以替代的体验。在这里可以花小钱买到快乐,不花钱也没关系,逛一下午带着充实的心情回家去。

接下来,大部分商家将陆续搬迁至曹安路轻纺市场。轻纺市场早就做好了充分预案,工作人员早早在这里设立了服务点,为商户提供一系列租金减免措施,免费帮商户搬家、租房,甚至连孩子的就学问题也考虑在内。虬江路的人情味有望延续。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虬江路音像城搬了 大部分商家将陆续搬迁至曹安路
·张文宏暖心“喊话”:过一个“以家庭为中心、不拥
·新进展!北横通道杨浦段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
·填补合川路上的公交“空白” 闵行58路今起开通运
·凌晨多睡一小时 徐汇区环卫职工之家公租房迎首批
·流动小火车现身南京路,上海一年一度的“万人上街
·长宁路天桥轻微结冰 现场撒盐融冰铺设麻袋防滑
·沪版“数字钱包”最硬核!老人小孩都能用,还藏着
·上海首个“职业大学”诞生,首批设置6个职业本科
·三天展书6万多种 上海国际童书展五大看点别错过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