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进博主题光影秀明起“点亮”黄浦江
 
2020-11-3 22:58:01

采访对象提供

新民晚报讯(记者 金旻矣)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在即,你爱看的主题光影秀,又将在黄浦江畔登场啦!记者从绿化市容局获悉,明天起至进博会结束,新版进博会主题光影秀将点亮黄浦江。

新版进博会主题光影秀,是在2019年进博会主题光影秀的基础上改编、完善的。通过增加表演灯光数量,调整位置、优化效果,实现两岸楼宇灯光、激光灯、光束灯与音乐的完美融合,展示上海开放、包容、创新的城市形象。

亮灯时间为11月4日至11月10日。光影秀时长约5分钟,每天18:30起至21:30,逢整点及半点各展演一次(每晚共7场)。

此外,进博会期间,全市景观灯光整体亮灯时间为每天18:00至22:00。其中,11月4日晚亮灯延迟至23:00,光影秀展演增加22:00、22:30两场。

市绿化市容局提醒,观看光影秀应避开人流高峰时间和人流多的区域,听从现场指挥。观灯看秀,应遵守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注意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戴好口罩,保持间隔距离。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进博主题光影秀明起“点亮”黄浦江
·探营第三届进博会:“最美”展区揭开神秘面纱,一
·新华医院将在奉贤开建院区,杨浦、奉贤两个院区将
·中共四大纪念馆国旗广场上,响起了这些经典的红色
·中国坐标·城市定向赛开跑,上海徐汇站体验穿梭城
·S2公路-海港大道立交匝道“跨越”东海大桥 未来加
·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将于11月19-22日在沪如期举办
·深夜遇陌生男敲门,松江女子教科书式操作躲过“入
·突发火灾,松江区特保巡河队员秒变“救火员”
·喜迎长臂猿拎包入住 上海动物园新灵长一馆豪华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