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中国坐标·城市定向赛开跑,上海徐汇站体验穿梭城市历史与现代
 
2020-10-25 19:39:16

作为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城市定向总决赛,2020中国坐标·上海徐汇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今天在徐汇如期举行,中国坐标再一次与徐汇履行运动之约。

本次比赛共有两条路线,1号线为“徐汇记忆”,2号线为“奔跑徐汇”,赛事的起点为徐汇滨江海事塔广场。参赛队伍以团队的形式参加比赛,每队5人。队伍通过以轨道交通、徒步的方式到达相应点标,并且完成指定任务。

在参与比赛的过程中,选手穿梭在徐汇的历史与现代、运动与潮流、景区与商业,从而完成对徐汇的全方位体验。比赛中,选手们既可以在运动项目中一展身手,也可以在知识类任务中脑洞大开,还可以利用比赛平台体验城市风貌,感受城市脉搏。赛事完善的流程设计,精妙的任务安排和独特的参赛体验,让广大选手大呼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徐汇站与“中国坐标”系列赛渊源颇深,本赛事已连续五年在徐汇区举行。2016年上海坐标升级为中国坐标后,首站比赛就是在徐汇举行。自此,这项原创于上海,走向全国的创新城市户外赛事都会在每年金秋时节在徐汇绽放。

上海徐汇自城市坐标诞生之初就一直与赛事紧密合作,为赛事提供了广阔的参与空间和充分的保障,同时,利用这一全民健身赛事平台,徐汇区还多方位展示自身在全民健身领域的丰富资源和先进理念,并成功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当城市坐标由上海走向全国之后,徐汇又领先一步加入中国坐标版图,从而成为这一全国平台中的一员。徐汇区对城市原创赛事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中国登山协会的赞许。

该项赛事一直以“全民参与、全城热动、全能体验”为特性、以户外运动为载体,同时包含旅游、文化、交友等多方面内涵。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实现了落地推广,而每一站的中国坐标都结合比赛地的特色,设置新颖的赛事主题、编排鲜明的赛事线路,从而打造出独有的赛事文化。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中国坐标·城市定向赛开跑,上海徐汇站体验穿梭城
·S2公路-海港大道立交匝道“跨越”东海大桥 未来加
·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将于11月19-22日在沪如期举办
·深夜遇陌生男敲门,松江女子教科书式操作躲过“入
·突发火灾,松江区特保巡河队员秒变“救火员”
·喜迎长臂猿拎包入住 上海动物园新灵长一馆豪华开
·秋风扫着落叶裹挟着雨丝,申城进入“落叶季”
·放宽早餐时段停车限制 上海下月底将出台早餐工程
·上海旅游节期间旅游餐饮日常消费319.7亿元,环比
·沪上国企敞开大门 诚邀市民走进国企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