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将于11月19-22日在沪如期举办
 
2020-10-19 23:21:03

记者从今天(19日)下午召开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20201119日至2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办。

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上海市国资委副主任王亚元在发布会上表示,本届长三角文博会将突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展理念,以“交易优先、品质优良、服务优质”为办展特点。主要内容包括展览、论坛、发布以及交易活动;展览总面积维持在 5.4 万平方米,与去年持平,目前确定的参展商数量超 1000 家,同比增幅 10%以上。同期,还将举办主旨论坛以及各类丰富多彩的主题论坛、特色发布、经贸对接、直播带货等活动,总规模和质量均比上届有所提升。 
据了解,去年云南省首次组团参展,参展企业带来的云南文创产品不仅现场售罄,而且在后续还收获了 2000 多万元的订单,今年云南将继续参展,并将扩大展位面积。 王亚元透露,有鉴于去年的经验,今年上海市委宣传部与上海市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合作,邀请上海市对口支援的新疆喀什地区、西藏日喀则市、青海果洛州、贵州遵义市、重庆万州区、湖北宜昌市夷陵区和云南省共同参与,将七地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以 "上海对口支援地区文化旅游产品博览会 " 这种 " 展中展 " 的形式,在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整体亮相,展现宣传文化领域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实践。 
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也透露,在今年的长三角文博会上将把苏州阳澄湖、无锡梅村、常州滆湖、芳茂山等 " 网红服务区 " 作为休憩地搬到展会现场,还将整合恐龙园、拈花湾、牛首山、花嬉戏谷等主题景区优质资源,发布推出“苏心游”全省智慧旅游服务平台,观众在江苏展区不仅可以品尝到柿饼、花茶、糕点、汤包等地道江苏风味美食,还将有机会获得元旦假期来江苏旅游的电子优惠券,真正实现 " 一个展馆畅游江苏 "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将于11月19-22日在沪如期举办
·深夜遇陌生男敲门,松江女子教科书式操作躲过“入
·突发火灾,松江区特保巡河队员秒变“救火员”
·喜迎长臂猿拎包入住 上海动物园新灵长一馆豪华开
·秋风扫着落叶裹挟着雨丝,申城进入“落叶季”
·放宽早餐时段停车限制 上海下月底将出台早餐工程
·上海旅游节期间旅游餐饮日常消费319.7亿元,环比
·沪上国企敞开大门 诚邀市民走进国企
·上海召开决战决胜第三届进博会党员誓师大会
·一方火气太大,一方失格驾驶……对话龙耀路隧道“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