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召开决战决胜第三届进博会党员誓师大会
 
2020-10-15 22:23:1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博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而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要求,努力把第三届进博会办成一场更出彩、更出色、更有影响力的盛会,10月15日,上海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党群服务保障组召开决战决胜第三届进博会党员誓师大会暨“进博一线党建联盟”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引导各级党群组织和党员职工群众拿出特殊精神、特殊作为,朝着更高目标努力,坚持更高标准不变,精益求精做好城市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党群组织和党员职工群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为指引,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进博一线,让党群力量成为进博会的坚实根基和亮丽色彩。要以“进博一线党建联盟”为重要纽带,最大限度发挥联盟统筹聚合功能,把坚强战斗堡垒筑牢在一线。要以激情创造担当为标准,拿出时不我待的劲头,严格落实岗位职责,攻坚克难,突破自我勇攀高峰在一线。

会上,“进博一线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的46名一线党员代表集体宣誓,4名一线临时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围绕“拼搏一线、决战决胜”发言。党群服务保障组组长、副组长单位以及“进博一线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悉,自首届进博会以来,市委组织部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积极投身“进博先锋行动”,为进博会“越办越好”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今年,为将党群服务保障挺在进博保障最前沿,更加有效发挥党建引领进博保障的组织优势,按照第三届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整体部署,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商务委等单位共同成立党群服务保障组,抽调业务骨干驻进博一线现场办公,通过建立完善“进博一线党建联盟”工作机制,推动精神共学、信息共享、难题共解、党员共管、阵地共用。同时,党群服务保障组还将积极探索落实关心关爱一线党员职工群众的务实举措,组织开展职工立功竞赛、青年岗位建功、巾帼服务进博建功行动等活动,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召开决战决胜第三届进博会党员誓师大会
·一方火气太大,一方失格驾驶……对话龙耀路隧道“
·闵行水清苑小区南门消防通道长期被占用、堵塞,大
·10月29日至11月13日 沪酒店旅馆客房将执行临时价
·上海0000001号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签约!武汉
·本市加强对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健康管
·全长2353米!世博文化公园地下通道预计明年6月竣
·中秋拜月共团圆 古猗园穿越千年庆佳节
·双节十大热门出行城市:京沪莞位居前三 西湖成最
·现场直击:国庆夜外滩迎来23万游客,最高瞬时客流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