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一方火气太大,一方失格驾驶……对话龙耀路隧道“斗气”双方
 
2020-10-13 22:35:33

今晨,一段龙耀路隧道内两车“斗气”互相别车的视频引发关注。

经警方调查:10月13日7时许,在龙耀路隧道内浦东通往浦西方向,驾驶白色SUV汽车的戴某(男,38岁)与驾驶黑色轿车的胡某(男,59岁)因变道发生纠纷,戴某强行别车与胡某驾驶车辆发生碰撞,致胡某驾车撞击隧道隔离墙,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戴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同时,胡某因在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被依法处行政拘留和罚款。

目前双方均表示已经认识到自身的错误。东方网记者对话了两名当事驾驶员,还原“斗气别车”发生的经过。

黑色轿车司机:没想到是“别”我,事故后对方态度很好

记者了解到,黑色轿车驾驶员胡某今年七月因酒后驾车,驾驶证被警方暂扣,属于失格驾驶人。

记者:你变道时有注意到那辆白车吗?

胡某:看到了,我是正常变道,转向灯打过去,他肯定看到了。

记者:后来他超车变道过来,你是否来不及反应?

胡某:他变道是很快,但当时我没想到他是在“别”我,是后来我看网上视频出来了,才发现是他踩刹车导致我撞上的。

记者:事故后,你们自己协商处置了?

胡某:对,当时他下车态度很好,说都是他全责,还问我受伤了吗,我们就很快处理了。没想到后来网上爆出来。

记者:你驾照暂扣期间为什么开车上路?

胡某:这个事情复杂了,我也不想的,主要是没弄清楚到底能不能开。

白色SUV司机戴某:当时火气太大

目前,戴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在派出所里,戴某诚恳认错:“开斗气车是我不对,我也没想到事情闹得这么大。”

记者:当时为什么要别车?

戴某:早上都是去上班 ,没想着一定要怎样。当时我被他的操作吓了一下,就想开过去再变道超车,继续开到他前面。

记者:你不是故意的吗?

戴某:当时火气很大,想跟他别我一样,逼他一下,可能是我估量不够,不是存心让他撞到墙壁。

记者:后来看到他撞停了,你也停下来了?

戴某:是的,毕竟碰到事故第一时间处理,所以马上停车,问他有没有事。因为没有人伤,只是车损,我们就拍完照自行离开,快速处理了。

警方在此提醒,开“斗气车”或者在路上互相追逐、“别车”属于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让,共同维护城市良好交通秩序。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一方火气太大,一方失格驾驶……对话龙耀路隧道“
·闵行水清苑小区南门消防通道长期被占用、堵塞,大
·10月29日至11月13日 沪酒店旅馆客房将执行临时价
·上海0000001号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签约!武汉
·本市加强对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健康管
·全长2353米!世博文化公园地下通道预计明年6月竣
·中秋拜月共团圆 古猗园穿越千年庆佳节
·双节十大热门出行城市:京沪莞位居前三 西湖成最
·现场直击:国庆夜外滩迎来23万游客,最高瞬时客流
·上海浦东车展昨天开幕 众多品牌竞相发布最新车型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