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浦东车展昨天开幕 众多品牌竞相发布最新车型
 
2020-9-29 20:02:55

东方网记者夏毓婕9月29日报道:当下,在各行业都逐渐复苏发展。昨日,2020上海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了序幕。记者了解到,本届上海浦东车展以“智驾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汽车行业的最新创新技术与成果。开展首日,众多品牌竞相发布最新车型。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也正经受着莫大的考验,消费持续下降也正打击着市场情绪,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面临着更为严峻的挑战。据悉,本届上海浦东车展使用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5、E7六个室内展馆和室外展场,总规模达到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基本涵盖了国内外所有主流汽车品牌。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仅有北京汽车、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大通、广汽传祺等自主品牌,还有宝马、梅斯德斯奔驰、一汽大众奥迪、一汽大众等国际品牌,保时捷、玛莎拉蒂、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著名品牌和其他豪华改装品牌也悉数登场,新能源汽车特斯拉、蔚来、威马汽车、小鹏汽车、合众、赛力斯、零跑等品牌为上海浦东车展带来更多炫酷的产品和概念。

与以往车展有所不同,本届上海浦东车展加入了更多可看、可玩的精彩环节,现场特设的红包墙、惊喜盲盒让人惊喜连连。现场,最高1000元的红包大奖被一位幸运观众抽取获得,瞬间激发起了现场车迷们更高的参与热情。

此外,为期六天的浦东车展还将组织相关公益活动,在展期中举办“浦东车展·儿童安全驾驶培训”,有针对性的提高儿童交通安全意识;举办儿童汽车科技文化之旅暨日产筑梦课堂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汽车文化的魅力,收获亲身实践汽车设计所带来的乐趣。

据悉,上海浦东车展作为双年华东地区展会规模最大、展商参展规格最高的国际化专业汽车展览会,在华东汽车市场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极大地满足了华东地区对汽车展览的需求。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浦东车展昨天开幕 众多品牌竞相发布最新车型
·北翟路地面道路9月30日零点通车 提高虹桥商务区交
·“一点一方案” 上海长假期间疫情防控不放松 安全
·上海野生动物园推出国内首个动物主题休闲广场 邀
·2020年“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疫情之下,上海这些互联网公司是怎么逆风“翻盘”
·“2020中国品牌日”晚会28日亮相东方卫视 群星荟
·华为青浦研发中心项目开工!总用地面积约2400亩,
·北横主线“飞跃”高架、路口!年内结构贯通,西段
·艺术如何融入空间?静安这场论坛有你想知道的答案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