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北翟路地面道路9月30日零点通车 提高虹桥商务区交通运力
 
2020-9-29 20:02:37

北翟路地面道路将于9月30日零点建成通车,标志着北翟路(外环线-中环线)新建工程全面建成并开放交通,将对完善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站交通快速疏解通道、平衡周边快速路网交通、为虹桥商务区的开发建设提供良好交通环境发挥重要作用。

北翟路地面道路通车

北翟路(外环线-中环线)新建工程由上海城投公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承建。据城投公路介绍,工程位于上海市长宁区,西接现状北翟高架路外环线立交,东接北翟路中环线立交(即北横通道北虹路立交),分地面道路与主线隧道两部分。其中主线地道全长约1.8千米,为城市快速路,双向6车道规模,设计速度60千米/小时。

北翟路地道通车(效果图)

自西向东以地道形式依次下穿协和路、福泉路、淞虹路、平塘路、剑河路,全线设置两对出入口匝道,其中西侧出入口匝道位于外环线东侧,与外环线现有菱形匝道形成北翟路主线与外环线的软连接;东侧出入口匝道位于中环线西侧,与长宁路和北虹路连接,已于2020年1月15日前按规划要求全面实施到位并通车。地面道路总长约2.3千米,为城市主干路,双向6快2慢车道规模,设计速度50千米/小时。

北翟路横断面(效果图)

在施工建设过程中,应用BIM虚拟设计技术,合理布局实施空间,安全平稳推进工程进度。经过180天的建设周期,提前完成通车建设任务,确保疫情防控与工程建设“双战双胜”。

北翟路工程全面建成后,将极大地便利北翟路沿线单位、居民的交通出行,并有效缓解临近中环、北翟路高架进出口匝道的交通压力,大幅度提高地区交通服务水平,对完善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站交通快速疏解通道、平衡周边快速路网交通、为虹桥商务区的开发建设提供良好交通环境发挥重要作用。

北翟路区位示意图

今后,北翟路将与逐步开通的北横通道形成一条贯穿上海中心城区北部的东西向大通道,进一步强化城市东西向沟通,分担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对上海市快速路网产生深远的影响。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北翟路地面道路9月30日零点通车 提高虹桥商务区交
·“一点一方案” 上海长假期间疫情防控不放松 安全
·上海野生动物园推出国内首个动物主题休闲广场 邀
·2020年“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疫情之下,上海这些互联网公司是怎么逆风“翻盘”
·“2020中国品牌日”晚会28日亮相东方卫视 群星荟
·华为青浦研发中心项目开工!总用地面积约2400亩,
·北横主线“飞跃”高架、路口!年内结构贯通,西段
·艺术如何融入空间?静安这场论坛有你想知道的答案
·上海下周多云到阴为主,最低温渐降至“1”字头、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