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千亿P2P被立案侦查!汪涵、刘国梁曾发声道歉
 
2020-9-26 22:29:03

汪涵、刘国梁曾代言过的爱钱进已经有了新进展!

  9月26日,@平安东城发布消息,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已对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平台:爱钱进)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

  通告显示,为追缴涉案资金,近期东城公安分局会同东城区金融办对本案中涉及“钱站”、“凡普信贷”、“小凡分期”、“普惠金融”等平台真实借款人开展追缴工作。

  上述借款平台全体借款人必须依约履行还款义务,以免对自身信用造成严重影响,或被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包括但不限于列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失信人名录,冻结支付宝、微信、银行账户,查封名下房产、车辆等资产。

  37万人被骗230亿?

  代言人汪涵和刘国梁道歉

  今年7月1日,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因所代言的P2P产品疑似“暴雷”而登上微博热搜

  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称汪涵代言的金融理财产品涉嫌诈骗,有37万人被骗了 230 个亿,配图是受骗群众举字幅称“爱钱进诈骗汪涵退代言费,汪涵请出来还我血汗钱”。同时也有很多受骗的网友在各个平台都表示当时都是看了汪涵的广告,相信汪涵才把钱放在涉事理财产品中,强调汪涵需要为此事负责。           

  7月2日,汪涵团队通过新浪财经独家回应:对广大用户遭遇兑付困难感到痛心!2018年底代言已结束。汪涵本人及团队一直在联合相关部门、督促平台解决问题,希望能帮大家减少损失。随后,汪涵发布签名声明,表示自己和律师团队会积极跟进此事,与大家共同面对。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千亿P2P被立案侦查!汪涵、刘国梁曾发声道歉
·市值蒸发2000亿!这家国际大品牌“沦陷”:已计划
·男子寄十桶危化品致两名快递员中毒获刑,被告公司
·明起,让我们相约静安这场国际级展会!附“剧透”
·大商场内“微游上海”!南京路第一百货开启“假期
·上海明天午后局部短时阵雨!周末宜出行洗晒、气温
·上海又有65名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进入“黑名单”,
·惊险!地铁7号线大场镇站一乘客从自动扶梯摔下 接
·上海文艺界吹响重大主题创作“冲锋号” 精品力作
·杨浦三个小区围墙被推倒,居民竟然拍手叫好?!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