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市值蒸发2000亿!这家国际大品牌“沦陷”:已计划关店1200家!
 
2020-9-26 22:28:38

 实体店在复苏,但仍然很艰难。

  最新消息,时装品牌Zara母公司,西班牙企业Inditex上半年净亏1.9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而此前,为了应对疫情下的消费寒冬, Inditex便早已宣布于2020年及2021年关闭1000至1200间实体分店。

  而近期,不少网友表示,家里附近的Zara,真的已经关店了。

  而今年以来,这家巨头集团,市值已经蒸发超2000亿元。

  Zara母公司上半年净亏15亿

  近日,Zara母公司,西班牙企业Inditex发布其截至7月31日的2020财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在上半年,Inditex集团净亏损1.95亿欧(约合人民币15亿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5.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60亿元)。

  不过,Inditex表示,目前已经达到了一个“转折点”,上半年的亏损主要来自于一季度,由于疫情影响,公司巨亏4.09亿欧元;而第二季度(5月1日至7月31日)净利润达到2.14亿欧元。同时,公司表示,集团多达87%的门店5月仍关门,但到9月中旬,Inditex的98%商店已经恢复营业。

  同时,Inditex表示,结果包括为商店优化计划提供3.08亿欧元的准备金。即如果不计这3.08亿欧元准备金,公司将报告上半年净利润3900万欧元。

  不过,从销售额的数据来看,也不容乐观。尽管公司表示,迹象显示,由于很多人在家工作,取消聚会等活动,消费者转向舒适风格的服装,同时在线销售额增长了74%。但Inditex上半年的净销售额从128.2亿欧元下滑至80.3亿欧元,同比下降了三分之一。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市值蒸发2000亿!这家国际大品牌“沦陷”:已计划
·男子寄十桶危化品致两名快递员中毒获刑,被告公司
·明起,让我们相约静安这场国际级展会!附“剧透”
·大商场内“微游上海”!南京路第一百货开启“假期
·上海明天午后局部短时阵雨!周末宜出行洗晒、气温
·上海又有65名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进入“黑名单”,
·惊险!地铁7号线大场镇站一乘客从自动扶梯摔下 接
·上海文艺界吹响重大主题创作“冲锋号” 精品力作
·杨浦三个小区围墙被推倒,居民竟然拍手叫好?!
·2020年上海教育博览会25日开幕 首次推出线上教育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