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大商场内“微游上海”!南京路第一百货开启“假期总动员”
 
2020-9-25 21:50:03

:今天,在南京路步行街第一百货商场,一场“百联微旅游·假期总动员”活动在此展开。东方网记者了解到,9月25日、26日期间,徐汇文旅局、奉贤工业旅游点、海昌海洋公园、大世界、金山枫泾、城市旅游优惠平台、teamLab、锦江旅游、上航假期等上海著名旅游景区景点资源、旅游企业及文创产品将在这里集中进行展览展示。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不仅可以零距离体验高科技明星游乐项目——海昌黑暗骑乘和佘山世茂飞翔影院的模拟沙盘,还可以和金山农民画家一起互动创意作画,更有非遗驻场秀《ShangHIGH奇梦》带来全感官、多维度、沉浸式的非遗之旅。

活动现场还有“迷迭摇摆乐”精彩爵士舞蹈表演,有多时段互动的上海文旅相关知识问答,十分“闹猛”。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现场观众还有机会获得包括千年枫泾古镇限量免费门票、最火热teamLab无界美术馆限时优惠票等各参展商提供的丰盛旅游奖品。

2020年上海旅游节是具有国际影响力、广泛参与度、行业标杆性的旅游节事盛会。此次旅游节围绕“新模式、新体验、新空间”,由高质量的文旅产品、漫游城市精品路线、内容丰富且参与性强的主题活动组成,推出美食、购物、健康、文博、影视、会展、夜间、艺术等八大主题和102条旅游季“心”体验路线,共涉及500余个打卡点,覆盖上海十六个区和长三角重点旅游城市。其中,以购物为主题的“心”体验路线中,百联旗下第一百货、TX淮海、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均设打卡点位,助力市民享受多彩假期。

百联集团9月初便延长了九家百货店营业时间至晚上11点,迎接上海旅游节开幕及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活动。百联集团还与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的首度合作,从文旅商结合的角度展示上海城市魅力,打造特殊时期的“城市名片”,擦亮上海旅游的“金字招牌”。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商场内“微游上海”!南京路第一百货开启“假期
·上海明天午后局部短时阵雨!周末宜出行洗晒、气温
·上海又有65名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进入“黑名单”,
·惊险!地铁7号线大场镇站一乘客从自动扶梯摔下 接
·上海文艺界吹响重大主题创作“冲锋号” 精品力作
·杨浦三个小区围墙被推倒,居民竟然拍手叫好?!
·2020年上海教育博览会25日开幕 首次推出线上教育
·上海1400多台防空警报同时鸣响,疏散演练人数创历
·中国市场寻沃土 工博会上觅机遇
·杨浦滨江最佳摄影点、网红打卡点揭晓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