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宝山11路更名为“吴淞滨江线”,这条“宝藏旅游线”途经宝山滨江公园等众多景点!
 
2020-9-14 16:44:11

宝山区吴淞滨江带即将建成开放,届时人们可以乘坐一条新的公交线前往游览。周到记者从巴士五公司获悉,为了配套宝山区吴淞滨江带工程,宝山11路近日已经调整走向、站点和首末班车时间,并且已经更名为“吴淞滨江线”。这条线路已经投入运营,经过多个游览景点(见下图)。

这条新的吴淞滨江线,往返于地铁3号线水产路站与宝杨码头,途经吴淞海军博物馆、吴淞炮台湾国家湿地公园、上海宝山规划展示馆、上海吴淞口游轮港、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宝山滨江公园等众多景点,驶完全程最快仅需20分钟,采用无人售票,票价为2元。

车队负责人告诉记者,吴淞滨江线的服务特色要达到的目标是“安全行车第一、规范行车秩序、规范服务行为、保持车辆整洁”,竭诚为乘客提供更加舒适、清洁的乘车环境。

“我们公司高度重视吴淞滨江线,工作人员都是精心挑选的,驾驶员的安全公里行驶都达到30万以上,都是经验丰富的老驾驶员,调度员的工作都有10年以上的经验,行管员更是20多年工龄的老公交。”驾驶员刘师傅介绍说。

据透露,吴淞滨江线配车为3辆,全部采用新能源车。原海江新村终点站撤销,更改到宝杨码头。新增站点位于水产路塘后路、塘后路双城路、塘后路海江路、吴淞口路宝杨路、宝杨码头。

调整后吴淞滨江线,线路长度为4.9公里,上行线走向:自同济路起经水产路、永清路、淞青路、淞宝路、水产路、塘后路、吴淞口路、宝杨路、吴淞口路至宝杨码头止;

下行线走向: 自宝杨码头起经吴淞口路、塘后路、水产路、淞宝路、淞青路、永清路、水产路至同济路水产路止。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宝山11路更名为“吴淞滨江线”,这条“宝藏旅游线
·江南吃货节在上海锦江乐园开幕
·一条外马路,串联上海的今天与昨天
·苏州河:“逼仄零乱空间”变身居民“后花园”
·曹家渡街道“便民直通车”LOGO揭牌 以便民维修类
·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开街首日游人如织 短短500米路
·沪轨交3号线因更换道岔枕木缩线运行 公交安排应急
·2020上海旅游节 “建筑可阅读”主题活动亮点纷呈
·上海旅游节开幕 南京路步行东拓段正式“开街”与
·沪苏通铁路迎来开通后首趟高铁旅游专列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