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曹家渡街道“便民直通车”LOGO揭牌 以便民维修类服务为主
 
2020-9-13 22:23:59

日前,静安区曹家渡街道“便民直通车”LOGO揭牌,以“居民区专属服务日”的理念,每月固定一天作为居民区的专属服务日,真正把服务送到居民身边。

“便民直通车”是2020年曹家渡街道社区生活服务中心主打的老品牌、新探索,如果说原有的“便民大篷车”是1.0版本,那么全新的“便民直通车”就是升级后的2.0版本。

街道通过前期调研了解居民的便民服务需求清单和排名,积极整合各职能部门的资源,及时将当下居民群众重点关注或者需求强烈的政策服务内容融入“直通车”的服务菜单。

今年5月起,“便民直通车”以定期、定时、定点的方式,在达安、四和、长春、姚西、玉兰五个居民区率先开展试点。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将“服务菜单”提供给居民区,各居民区自行选择具体需要的服务项目,通过“你点我送”的方式由“直通车”一站式送到居民家门口。“直通车”的服务每月还可按需进行动态调整,充分体现了“专属”定制的特色。

达安居民区离菜市场较远,居民对直供销售类服务需求较大,“直通车”服务就着重配送净菜蔬果及清洁用品供居民选择;姚西居民区周边菜场、蔬果店较多,因此“直通车”的服务以便民维修类服务为主;大部分居民区均对理发有较大的需求,“直通车”运用社区生活服务中心联盟商户资源,增加了便民理发的服务项目……居民若在“便民直通车”中购买大米、牛奶等较重的物品,摊主还会帮忙拎上楼。

截至目前,“便民直通车”共服务居民达3607人次,居民满意度达到了95%以上。特别是老年居民们连连称赞:“现在只需要下楼就能买菜,特别方便!”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曹家渡街道“便民直通车”LOGO揭牌 以便民维修类
·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开街首日游人如织 短短500米路
·沪轨交3号线因更换道岔枕木缩线运行 公交安排应急
·2020上海旅游节 “建筑可阅读”主题活动亮点纷呈
·35亿元定增生变,中国平安终止增资招商蛇口
·上海旅游节开幕 南京路步行东拓段正式“开街”与
·沪苏通铁路迎来开通后首趟高铁旅游专列
·上海欢乐谷迎11周年庆,半价福利回馈市民游客
·注意!为配合岔道改造 上海地铁3号线这4天将缩线
·大陆首例!瑞金医院吴立群团队完成升级版“最小起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