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沪轨交3号线因更换道岔枕木缩线运行 公交安排应急备车
 
2020-9-13 22:23:29

施工人员正在更新混凝土枕。此次工程还将配套进行轨旁设备和接触网拆除、安装、调试校验等。 本报记者张伊辰摄

昨天,上海地铁首次利用连续两个双休日,对轨道交通3号线的关键运营设施开展改造,消除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提升道岔性能,确保线路状态稳定,轨道交通3号线上海南站站及石龙路站岔区开始进行道岔及枕木更换。9月12日、13日、19日、20日,3号线临时缩线运营,上海南站至中山公园站(不含)区段暂停运营,临时调整为中山公园至江杨北路单一交路,平均行车间隔6分30秒。

为减少3号线缩线运营给市民正常出行带来的影响,巴士二公司将对途经轨交3号线的部分公交线路安排应急备车,加密相关区间运营班次,并派驻管理人员前往站点加强现场管理,确保营运秩序稳定受控。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沪轨交3号线因更换道岔枕木缩线运行 公交安排应急
·2020上海旅游节 “建筑可阅读”主题活动亮点纷呈
·35亿元定增生变,中国平安终止增资招商蛇口
·上海旅游节开幕 南京路步行东拓段正式“开街”与
·沪苏通铁路迎来开通后首趟高铁旅游专列
·上海欢乐谷迎11周年庆,半价福利回馈市民游客
·注意!为配合岔道改造 上海地铁3号线这4天将缩线
·大陆首例!瑞金医院吴立群团队完成升级版“最小起
·静安嘉里中心天泰餐厅用死蟹调包活蟹?上海市场监
·徐汇试点商户餐厨垃圾减少可少收清运费,先在8家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