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旅游节开幕 南京路步行东拓段正式“开街”与外滩“牵手”了!
 
2020-9-12 23:21:03

12日晚19点,在上海市南京东路江西路路口“1882”广场上,随着“华夏第一盏灯”复刻模型翻新移位后首次被点亮,南京路步行东拓段正式“开街”,蜚声海内外的百年“中华商业第一街”又添新颜。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旅游节开幕 南京路步行东拓段正式“开街”与
·沪苏通铁路迎来开通后首趟高铁旅游专列
·上海欢乐谷迎11周年庆,半价福利回馈市民游客
·注意!为配合岔道改造 上海地铁3号线这4天将缩线
·大陆首例!瑞金医院吴立群团队完成升级版“最小起
·静安嘉里中心天泰餐厅用死蟹调包活蟹?上海市场监
·徐汇试点商户餐厨垃圾减少可少收清运费,先在8家
·上海发布台风“海神”应急提示:受影响沿海提前做
·上海松江:让市民生活更舒心、更暖心、更美好
·这场家政技能大赛为何能选出金牌“上海阿姨”?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