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欢乐谷迎11周年庆,半价福利回馈市民游客
 
2020-9-12 23:19:50

今天上午,上海欢乐谷11周年庆典在园内举行。恰逢上海旅游节期间,上海欢乐谷推出9月12日至18日全民半价115元优惠票;399元特惠年卡,299元续卡优惠等一系列惠民政策,回馈市民游客11年的支持和陪伴。

活动现场,两组资深谷粉到场分享他们与欢乐谷的故事。其中,曹亚铭老先生曾用手中的画笔记录了上海欢乐谷的每一个角落,共绘制200余幅上海欢乐谷园内外作品,内容包括游乐设备、人文景观、以及趣味节庆等。“2016年第一次见到欢乐谷,就觉得它太美了。我无法体验刺激的设施,但可以用画笔记录点点滴滴它的发展变化。”

另外一组嘉宾巫越望、陈雷夫妇的爱情故事也与欢乐谷密不可分,曾获得2017年欢乐谷接吻大赛冠军的夫妻二人在欢乐谷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而9月12日也是二人宝宝的双满月日,为了让这份缘分延续,他们选择在园内的亚瑟宫举办满月酒,将这份欢乐和爱能够传承下去。

作为中国主题公园连锁品牌、AAAA级旅游景区,上海欢乐谷在为市民游客送去欢乐的同时,园内精巧的建筑设计和刺激的游乐设施也为许多影视作品和综艺作品提供了拍摄场地。

近年来,上海欢乐谷承担了包括《亲爱的热爱的》、《飞驰人生》等影视作品的外景拍摄,并曾是《认真的GAGAMAN》、《奔跑吧-跑男嘉年华》、《全员加速中》等大型综艺取景地。为此,象山影视城将上海欢乐谷颁布为“外景拍摄基地”,宁波影视文化产业区管委会副书记胡根元及上海欢乐谷总经理胡伟共同参与了揭牌仪式。

庆典仪式结束后,现场游客们一起分享了1.1米庆生蛋糕,众多粉红考拉和呆萌熊猫造型人偶助阵,增添了欢宠日庆典的甜蜜气氛。

当晚,上海欢乐谷还邀请到青年唱作人朱星杰实力助阵EV电音节,与粉丝们一起为上海欢乐谷甜宠庆生,带领游客在情歌缱绻的浪漫和音浪轰鸣的激情中任性切换,肆意狂欢。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欢乐谷迎11周年庆,半价福利回馈市民游客
·注意!为配合岔道改造 上海地铁3号线这4天将缩线
·大陆首例!瑞金医院吴立群团队完成升级版“最小起
·静安嘉里中心天泰餐厅用死蟹调包活蟹?上海市场监
·徐汇试点商户餐厨垃圾减少可少收清运费,先在8家
·上海发布台风“海神”应急提示:受影响沿海提前做
·上海松江:让市民生活更舒心、更暖心、更美好
·这场家政技能大赛为何能选出金牌“上海阿姨”?
·品质规格好于往年 阳澄湖大闸蟹今年定档9月21日开
·周家嘴路许昌路路口骑车人遭卡车撞击 伤势严重被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