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除了免票,教师节,申城部分公园还准备了各种活动和惊喜
 
2020-9-4 20:35:56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到来,申城部分公园将向教师免费,还推出了教师节主题活动,为辛勤工作的“园丁”们送上节日祝福。

辰山植物园

辰山植物园教师节系列活动时间为9月7日-9月13日,教师凭本人有效证件可享受免票入园及免费乘坐园内电瓶车等优惠。教师在辰山植物园一号门辰山花坊内消费,可享全场八折优惠(园方承诺店铺内商品原价不高于市场价)。

本次活动正值“2020上海辰山植物园睡莲展”举办期间,来园教师还能免费参与园内“开心莲莲看”、“走‘镜’夏日辰山”摄影大赛等主题活动,赢取更多丰厚奖品及奖金。

上海植物园

上海植物园也将对教师限定时日免费开放。9月5日(周六)10:00-15:30举办第四季教师节手作嘉年华活动。为回馈疫情期间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本次活动也对白衣天使们开放。

教师/医护人员凭证免票游园

时间:9月5日、9月10日 8:30-17:00

活动及教师节当天,教师可凭本人教师证免费进入上海植物园(免40元联票,每张教师证仅限一人),其中包含四个售票专类园【展览温室(一)、展览温室(二)、兰室、盆景园】。

2020年12月31日前,医护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执业证或医师资格证、护士执业证或护士资格证),即可免票入园。

教师/医护人员凭证免费制作押花书签

时间:9月5日(周六) 10:00-15:30

地点:植物大楼正门

活动当日,教师、医护人员可凭本人有效证件(教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或医师资格证、护士执业证或护士资格证)免费制作一份精美的押花书签。其他游客可现场直接报名体验押花,选择自己喜欢的押花套餐,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制作一份独一无二的教师节礼物。

滨江森林公园

9月10日-9月13日,教师可凭教师证或工作证免费游览滨江森林公园。

共青森林公园

9月10日当天到共青森林公园游玩的教师(含退休教师),预约后凭借相关证件(每张教师证仅限一人)可免费入园。

上海古猗园

9月10日-9月13日期间,教师凭有效证件免票游览古猗园。

醉白池公园

9月10日-9月13日,持本人教师资格证者,可享受预约入园免票优惠。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除了免票,教师节,申城部分公园还准备了各种活动
·了不得!上海比原计划多建106座城市公园,都建在
·上海:全力将“随申码”打造成市民随身服务码
·十五周年重磅清单看过来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新演出
·鞠婧祎起诉上海某公司擅自使用其肖像作宣传 索赔
·上海一商场外,一个无人值守冰箱三年来经历的“冷
·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9月15日在沪开幕
·杨浦市民捡到一只会说话的鸟 野保人员:系国家一
·时隔18年,华师大二附中重回“诞生地”普陀
·龙耀路隧道(济阳路-长清路)主线试通车 耀华路交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