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新华医院儿科综合楼正式启用 百名医务人员慈善登高为患儿募款
 
2020-8-18 23:46:07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8月18日报道:今天上午,新华医院迎来了儿科综合楼正式启用的日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百名医务人员用公益慈善登高跑的形式,答谢在疫情期间以及各个时期挺身而出,支援医疗的社会公益力量。

新华医院儿科综合楼从7月31日开启试运营,历经病房搬迁,流程再造调试,逐步理顺儿科患者就医的流程。在此期间,与社会共建的公益空间尤其受到孩子们的喜爱。新华儿科医生们觉得除了为患儿提供更好的服务外,他们还想用自己的力量答谢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

早上11点,百名医务人员主动报名在新华医院最美彩绘楼梯内开启了公益慈善登高跑,医务人员通过登高跑的形式,为贫困患儿就医筹款,所有善款均进入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内用于医疗救助的专项基金。新华医院团委书记、儿肾脏风湿免疫科主任李玉峰也参加了登高赛,他说:“社会各界的公益力量不仅在儿科事业中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而且在今年新冠疫情期间,在医生最困难的时候,社会各方都来投喂我们,给我们送口罩,给了我们逆行的支撑。”

据统计,新华医院在疫情期间累计接收了47.28万元捐助款项和价值508万余元的捐助物资。这些物资和款项均按捐赠要求,投入相应的使用之中。

在今天的儿科综合楼启用仪式上,新华医院还专门设置了答谢环节,正式感谢在疫情期间,在儿科事业的发展中,持续给予帮助的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新华医院党委书记唐国瑶教授说:“在2020新冠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我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创新发展,儿科综合楼如期投入了使用。回首今年,我们一方面为一线医务人员的奋斗和担当骄傲;与此同时,更为始终支持新华医院的公益慈善的后援团们心怀感激。”

新华医院在疫情严峻的时刻,派出了医护人员驰援武汉、驰援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参与了国际航班医疗保障等一系列工作。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华医院儿科综合楼正式启用 百名医务人员慈善登
·高温“烤”验下 这群公交“修理师”在背后默默服
·上海警方破获特大凶杀积案:男子因家庭矛盾行凶致
·3272万千瓦!上海电网用电负荷创历史新高,运行平
·38.6度!今天气温创3年来新高,明天继续38度
·存在倒伏、断裂等安全隐患,静安公园32株树龄120
·上海书展“中场休息”1小时 全场消杀只为安全
·474套网红高端长租公寓年底落户长宁,有公区私享
·淮海中路“C位”地块41.1亿元出让 将建上海第二座
·一重大项目从拿地到获施工许可仅3天,青浦以高效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