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警方破获特大凶杀积案:男子因家庭矛盾行凶致5死1伤,29年后被抓获
 
2020-8-13 21:27:44

今天下午,上海警方通报破获一起29年前发生的特大刑事案件。嫌疑人因家庭矛盾行凶,致5死1伤,在潜逃近30年后于近日被警方抓获。

1991年7月29日,松江区泖港镇发生一起因家庭矛盾激化引发的特大刑事案件,造成5人死亡、1人重伤。案发后,警方经工作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何某,但多年来何某如石沉大海般杳无音信,案件侦破陷入僵局。

侦查员换了一批又一批,但警方从未放弃过案件侦查。在今年 “云剑-2020命案积案攻坚专项行动”中,松江分局针对此案展开追逃攻坚。7月23日,专案组获取了一条重要的线索:何某在2013年曾出现在浙江洞头。循着这条线索,民警开展了大量走访、摸排工作,最终广东省珠海市发现了他的踪迹。8月11日12时30分许,经过连续24小时蹲守,潜逃30年何某落入法网。

近30年,历经五任公安局长和七任刑侦支队长,经过一代代刑警不懈努力、千里追凶,终使正义得到伸张、死者得到告慰。

警方表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潜逃者一日不归,追逃一刻不止!希望在逃人员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也请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线索,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活动,协助警方尽快破案。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警方破获特大凶杀积案:男子因家庭矛盾行凶致
·3272万千瓦!上海电网用电负荷创历史新高,运行平
·38.6度!今天气温创3年来新高,明天继续38度
·存在倒伏、断裂等安全隐患,静安公园32株树龄120
·上海书展“中场休息”1小时 全场消杀只为安全
·474套网红高端长租公寓年底落户长宁,有公区私享
·淮海中路“C位”地块41.1亿元出让 将建上海第二座
·一重大项目从拿地到获施工许可仅3天,青浦以高效
·2020上海书展明天如期相约,我们准备好了!
·上海蓝村路地铁站内两女子因口角扯头发互踢,民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