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38.6度!今天气温创3年来新高,明天继续38度
 
2020-8-13 21:27:07

今天上海年内第四次触发高温橙色预警,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6~38度,市区徐家汇最高温度达到了38.6度!市气象服务中心说,这不仅刷新今年气温纪录,而且是2017年8月以来的最高气温。



气温高加上白天风力减小,炎热体感升级,小布的感想就是热,很热,非常热,热到飞起~



明天将继续维持今天的高温天气,最低温度升至30度,最高温度维持在38度!


预计这周和下周,副热带高压仍然盘踞魔都,高温天天见,而且不下雨,大家出门一定要注意防晒和补水!




明日天气


未来几日天气

8月15日 周六:晴转多云,30-37度

8月16日 周日:晴转多云,29-36度

8月17日 周一:晴转多云,29-36度

8月18日 周二:晴转多云,29-36度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38.6度!今天气温创3年来新高,明天继续38度
·存在倒伏、断裂等安全隐患,静安公园32株树龄120
·上海书展“中场休息”1小时 全场消杀只为安全
·474套网红高端长租公寓年底落户长宁,有公区私享
·淮海中路“C位”地块41.1亿元出让 将建上海第二座
·一重大项目从拿地到获施工许可仅3天,青浦以高效
·2020上海书展明天如期相约,我们准备好了!
·上海蓝村路地铁站内两女子因口角扯头发互踢,民警
·上海街头,有个红色的秘密
·上海机场联络线由超级盾构造!“巨型刀盘”安装到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