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474套网红高端长租公寓年底落户长宁,有公区私享厨房、爱宠还能享受洗护服务!
 
2020-8-12 23:43:17

上海千千万万的租户注意啦!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今年年底,有一新晋网红高端长租公寓要与大家见面啦!网红公寓“驻在LIV’N833”将落户长宁区,共474套房源,配有健身房、游泳池、共享办公等公共空间,未来将在静安区虬江路推出第二个项目。

“驻在LIV’N833”位于市中心黄金地段,面朝郁葱的中山公园,可直接欣赏到无与伦比的绿色景观,附近还有大型商场及历史里弄。

即将于年底面世的公寓房型多样,有单间(50-66平方米)、一房(61-93平方米)、两房(124-131平方米)及三房149 平方米。另外还有顶层健身房、户外游泳池、聚会公共区域,公区的私享厨房能和朋友一起聚聚。

喜欢撸宠物的话,还有爱宠洗护服务的哦!很适合追求精致和设计感的人群,这些也是公寓的亮点体现。

8月12日,“驻在LIV’N833”样板间正式开放,记者进行了一番体验。步入66平方米的单间样板间,记者观察到公寓整体设计是东西方风格的结合,房间内液晶电视、洗烘一体机、冰箱、微波炉等配置完善,不乏松下、惠而浦、科勒等大牌产品。

还能得到日常快递接受、24小时维修、在公寓吧台内享受自助饮料等。

“驻在LIV’N833”相关负责人马千里表示:“房租价格还没有最终确定,会在确定后的第一时间公开。希望将‘驻进生活里’的理念带进公寓,会定期举办夏季户外烧烤、城市步行等活动帮助驻客在适应上海新生活时不感孤单。”

业内人士表示,长宁租赁市场比较活跃,在中山公园、愚园路附近有很多高端小区,区域还居住有很多外籍人士,租赁需求还是蛮大的。上海的租赁市场相对成熟稳定,租赁需求也很多,单个项目不会对周边其他公寓以及整体租赁市场带来影响,“不过,它的经营理念和新的服务方式倒可以为国内长租公寓市场注入新的血液,为其他长租公寓品牌带来借鉴。”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474套网红高端长租公寓年底落户长宁,有公区私享
·淮海中路“C位”地块41.1亿元出让 将建上海第二座
·一重大项目从拿地到获施工许可仅3天,青浦以高效
·2020上海书展明天如期相约,我们准备好了!
·上海蓝村路地铁站内两女子因口角扯头发互踢,民警
·上海街头,有个红色的秘密
·上海机场联络线由超级盾构造!“巨型刀盘”安装到
·上海明后天高温+局地雷阵雨!下周三起晴热高温
·申城5大可烧烤的公园在这里,约上好友来组局吧~
·立秋了,但上海今日最高气温36.8℃,追平今夏高温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