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淮海中路“C位”地块41.1亿元出让 将建上海第二座K11
 
2020-8-11 20:02:44

8月11日下午,黄浦区淮海社区C020102单元055-2地块(黄浦区淮海中路街道130街坊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新世代上海黄浦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人民币41.11亿元竞得,折合楼面地价约59855元/平方米。

该地块位于淮海中路—新天地组团核心位置,占地面积约17,170.8平方米的商业办公用地,总开发面积约为128,683.2平方米,位于淮海中路商圈核心位置,东至淮海公园,南至太仓路,西至嵩山路,北至规划绿地,紧邻地铁1号线和14号线黄陂南路站。

在供地稀缺的上海,该地块是20多年来淮海路一线推出的第一块土地,具有不可估量的人文艺术与经济发展价值。竞得者新世界集团透露,黄浦区淮海中路地块项目将成为长三角地区的第四个K11商业综合体项目,与此前所打造的上海K11协同发展,使该项目配合淮海路的百年风华,成为新旧共融并富有文化气息的综合体。

黄浦区规划资源局表示,该地块的出让将起到联通淮海中路世界级商业街和新天地国际高端商务区的枢纽作用,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文化艺术地标和时尚示范街区。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淮海中路“C位”地块41.1亿元出让 将建上海第二座
·一重大项目从拿地到获施工许可仅3天,青浦以高效
·2020上海书展明天如期相约,我们准备好了!
·上海蓝村路地铁站内两女子因口角扯头发互踢,民警
·上海街头,有个红色的秘密
·上海机场联络线由超级盾构造!“巨型刀盘”安装到
·上海明后天高温+局地雷阵雨!下周三起晴热高温
·申城5大可烧烤的公园在这里,约上好友来组局吧~
·立秋了,但上海今日最高气温36.8℃,追平今夏高温
·流动餐车来了!运营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上海市流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