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一重大项目从拿地到获施工许可仅3天,青浦以高效率当好“金牌店小二”
 
2020-8-11 20:02:28

“从拿到土地到取得施工许可,居然只用了3天。这个速度和效率让我们敬佩!”前几天,拿到施工许可的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淑宝,开心中更有几分意外。作为上海青浦区的重大项目,优刻得项目从8月4日土地摘牌至8月7日获得桩基施工许可,只用3个自然日,刷新了青浦区项目办理新速度。

快速审批的背后,是政府部门以“企业市民的感受作为营商环境评价的‘第一标尺’”,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的结果。为加快项目落地开工建设,青浦区重大办、建设管理委、规划资源局和工业园区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为优刻得项目多次开展现场调研、召开推进会议,解决前期申报前的建筑节能、出入口、配套道路及申请桩基施工许可新政的问题或困难,帮助企业梳理流程、明确申报节点。项目取得土地后,在企业努力、园区支持、部门配合下,从方案申报、桩基许可申报及审图至最后获得桩基施工许可,一项手续接着一项手续办,最终在8月7日取得了施工许可证。

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也是在线新经济的佼佼者。据悉,优刻得(上海)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在青浦工业园区建设的绿色云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超过13亿元,建成后将为上海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金融服务等重点产业发展提供支撑。依托该项目建设的云计算中心,将打造长三角数据流程平台、新一代人工智能服平台、多媒体云平台、人工智能芯片测试验证平台等,投用后将服务于上海及长三角的云数据发展。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一重大项目从拿地到获施工许可仅3天,青浦以高效
·2020上海书展明天如期相约,我们准备好了!
·上海蓝村路地铁站内两女子因口角扯头发互踢,民警
·上海街头,有个红色的秘密
·上海机场联络线由超级盾构造!“巨型刀盘”安装到
·上海明后天高温+局地雷阵雨!下周三起晴热高温
·申城5大可烧烤的公园在这里,约上好友来组局吧~
·立秋了,但上海今日最高气温36.8℃,追平今夏高温
·流动餐车来了!运营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上海市流
·上海公布杭州一例新疆籍无症状感染者在沪活动轨迹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