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申城明起4天持续冲击高温线!午后或有雷阵雨袭扰
 
2020-7-29 22:23:05

据上海发布,本市今天以多云为主,市区徐家汇最高温33.8度,预计上半夜以前西部和北部地区将有阵雨或雷雨。

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预计明天最高温可达34-35度,午后到傍晚西部和北部地区还将阴有阵雨或雷雨。未来一段时间,本市以晴或多云为主,最高温也将维持在35度上下,晴热高温极易导致大气中积聚不稳定能量,午后容易出现雷阵雨,提醒大家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也要注意防雷电和大风。

明日天气

未来几日天气

7月31日 周五:多云,28-35度

8月1日 周六:晴转多云,28-35度

8月2日 周日:晴转多云,27-35度

8月3日 周一:多云转雷阵雨,27-32度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申城明起4天持续冲击高温线!午后或有雷阵雨袭扰
·又一项全国首发!百亿游戏产业在上海再迎政策利好
·“工赋上海”成为经济转型新引擎 上海工业互联网
·为抄近路强行穿越限流区域,女子抗拒执法还咬伤民
·“剧透”首发!第三届进博会展品登陆杨浦,还有超
·上海警方对违法养犬“现场执法” 2月间累计处罚8
·闵行区新添复旦系顶尖名校!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实验
·万万没想到,杨浦竟然藏着个赏荷花的“宝地”!
·上海中考作文快评| “有一种甜……”,这句话说完
·用时5小时!普陀这家医院为一男孩切除了他的“心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