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今晚,上海迪士尼奇幻童话城堡将被多种语言的“谢谢”点亮
 
2020-6-16 17:36:15

上海迪士尼今天迎来一批特别的游客.jpg

图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迎来100位白衣天使 来源/采访对象供图(下同)

新民晚报讯(记者 杨玉红)今晚,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奇幻童话城堡将被多种语言的“谢谢”点亮,向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表达敬意。今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迎来了100位特别的游客及其家人。

这些特别的游客是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做出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代表。在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总工会和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的指导下,上海市医务工会、申迪集团以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共同主办了一场特别的“致敬上海白衣天使”活动。

今年2月,当7个月大的齐齐作为当时上海最年幼的小患儿痊愈出院时,夏爱梅护士长将原本准备送给自己女儿的米奇毛绒玩具送给了齐齐,希望这只承载着医务人员关心和爱护的米奇能陪伴她一路健康成长。今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代表度假区向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护士长夏爱梅女士赠送了一只大型的米奇毛绒玩具,感谢她的暖心举动。

薛逸骏向夏爱梅赠送米奇毛绒玩具.jpg

图说:薛逸骏向夏爱梅赠送米奇毛绒玩具

夜幕降临,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奇幻童话城堡将被多种语言的“谢谢”点亮,向上海白衣天使代表们以及世界各地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做出巨大贡献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据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将为上海援鄂医疗队队员和两家定点医院的医务人员等2500名抗疫一线白衣天使每人赠送三张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欢迎他们和家人来到乐园共度奇妙时光。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今晚,上海迪士尼奇幻童话城堡将被多种语言的“谢
·上海咖啡馆比比皆是,最“亲近”黄浦江的是这家,
·沪一女子花100万整容不满意效果 “雇佣”恶势力大
·上海明后天大到暴雨来袭!下周气温回到“2”字头
·大师展示非遗菜的秘密!2020“非遗美食节”,沪老
·发车前5分钟必须开空调!上海公交开启消暑模式
·雷电!大风!申城目前双黄高挂!
·“博物馆奇妙夜”致敬最美逆行者 吴凡张文宏获颁
·最高供电能力可达3623万千瓦 上海为迎峰度夏提供
·无业男上海地铁换乘通道将陌生女子推下2米高楼梯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