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沪一女子花100万整容不满意效果 “雇佣”恶势力大闹美容院获刑
 
2020-6-14 20:22:35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东方网记者刘理6月14日报道:46岁的女子王某为“返老还童”,在上海某美容医院花费100万进行了美容项目,不料术后多处留疤。对此,王某深感不满,在协商、维权无果后,王某竟“雇佣”恶势力大美容院,欲讨个说法。

记者从上海徐汇法院获悉,近日,该院开庭审理该案,王女士及受其委托代为“医闹”的恶势力分子,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处二年半至一年不等的刑罚。

花费百万美容,效果却不尽人意

王女士现年46岁,生活条件较为优越。随着年龄的增长,岁月在王女士的脸上留下了痕迹,每照一次镜子,王女士都忧心忡忡,恨不得能有灵丹妙药助其返老还童。

2018年10月,王女士经人介绍得知上海某美容院有“童颜魔法”、“W提升术”等项目,且提供专利技术的美容服务。在中间人及美容院医生的宣讲下,王女士对这些美容项目深信不疑,并花费100万元接受了美容服务。然而事与愿违,王女士称手术之后眼袋有疤痕,美容院承诺的7天消肿也并不属实,大腿部还多处留疤。

本想“返老还童”,结果却不尽人意,王女士无法接受镜中的自己,在朋友徐某的陪同下至美容院提出退款及赔偿修复费用等要求,但遭到拒绝。

维权走“歪路”,委托恶势力“讨说法”

协商无果后,王女士本可以通过投诉、调解、诉讼等正当途径维护合法权利,然而所有正当维权渠道她都没有走,而是动起了“歪脑筋”。

2018年11月,徐某介绍恶势力团伙成员宋某给王女士,称可助其“讨回公道”,信以为真的王女士便委托宋某为其处理与美容院的纠纷。同年11月22日至12月14日,宋某纠集恶势力团伙史某、翟某、郝某、孟某等人,以王女士亲戚为其“讨说法”为名,要求美容院退还王女士手术费100万元并索要100万元的巨额赔偿,并连续数日在美容院聚集,采用喊口号、举标语牌、辱骂恐吓员工、在店门口躺坐、阻止客人进店等“软暴力”手段,滋扰、纠缠、哄闹、聚众造势,扰乱美容院正常经营秩序。

面对宋某组织的滋扰闹事行为,王女士、徐某未予以制止,放任违法犯罪行为持续发生。据美容院称,滋扰闹事行为共持续23天,导致美容院取消了期间的相关活动,为此造成了违约金损失近20万元。

除恶务尽,法院判决净化社会风气

上海徐汇法院审理后认为,王女士、徐某伙同恶势力宋某、史某、翟某、郝某、孟某等人采用喊口号、举标语牌、辱骂恐吓员工、在店门口躺坐、阻止客人进店等“软暴力”手段恐吓他人,情节恶劣,其行为均已构成寻衅滋事罪,且系共同犯罪,应予处罚。鉴于被告人王女士、徐某能基本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并自愿认罪认罚,均予以从轻处罚。被告人王女士、徐某能赔偿经济损失,法院酌情予以从轻处罚。其他被告人中,被告人宋某系恶势力纠集者,被告人史某、孟某曾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在刑罚执行完毕后五年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系累犯,依法予以从重处罚。

根据被告人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和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上海徐汇法院最终判处宋某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王女士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徐某有期徒刑一年,其他7名恶势力成员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三个月至一年不等的刑罚。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沪一女子花100万整容不满意效果 “雇佣”恶势力大
·上海明后天大到暴雨来袭!下周气温回到“2”字头
·大师展示非遗菜的秘密!2020“非遗美食节”,沪老
·发车前5分钟必须开空调!上海公交开启消暑模式
·雷电!大风!申城目前双黄高挂!
·“博物馆奇妙夜”致敬最美逆行者 吴凡张文宏获颁
·最高供电能力可达3623万千瓦 上海为迎峰度夏提供
·无业男上海地铁换乘通道将陌生女子推下2米高楼梯
·上海有1例确诊病例今日出院,共计666例治愈出院
·无法忍受城市生活,他们去崇明岛开了个“废柴农场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