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明后天大到暴雨来袭!下周气温回到“2”字头
 
2020-6-14 20:22:03

申城今天阴到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市区徐家汇最高31.7度,加之湿度较大,体感闷热。

今天下半夜起随着强降雨带进一步南压,雨水将会大范围铺展开来,明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雨量可达大雨到暴雨。此轮降水有两个集中时段,明天早晨到傍晚、后天凌晨到下午,过程累积雨量可达70-100毫米,局部地区120毫米以上,小时最大雨强40-60毫米,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和7-9级雷雨大风。预计早高峰交通会受到一定程度影响,请带好雨伞,出行预留充足时间并注意安全。气温在雨水打压下明显回落,明天24-26度、后天22-24度。

这轮强劲降水过后,下周剩余的工作日依然被雨水捏得“死死的”,几乎天天有雷阵雨“出没”,直到下周末才会出现短暂的降水间歇期。气温在雨水的打压下下滑,3字头温度暂退,“闷蒸”体感有所缓解。


明日天气



未来几日天气


6月16日 周二:雷阵雨,22-24度

6月17日周三:雷阵雨,23-26度

6月18日 周四:雷阵雨,23-27度

6月19日 周五:雷阵雨转阵雨,22-25度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明后天大到暴雨来袭!下周气温回到“2”字头
·大师展示非遗菜的秘密!2020“非遗美食节”,沪老
·发车前5分钟必须开空调!上海公交开启消暑模式
·雷电!大风!申城目前双黄高挂!
·“博物馆奇妙夜”致敬最美逆行者 吴凡张文宏获颁
·最高供电能力可达3623万千瓦 上海为迎峰度夏提供
·无业男上海地铁换乘通道将陌生女子推下2米高楼梯
·上海有1例确诊病例今日出院,共计666例治愈出院
·无法忍受城市生活,他们去崇明岛开了个“废柴农场
·申城后天起连续8天有阵雨!最高温在30度附近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