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雷电!大风!申城目前双黄高挂!
 
2020-6-13 22:09:50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0年06月13日21时0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Ⅲ级/较重]:预计未来2-3小时,本市崇明、嘉定、宝山及浦东北部将发生雷电活动,并伴有20-40毫米的短时强降水。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0年06月13日20时55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对流云团东移影响,预计未来2小时,本市崇明、嘉定、宝山及浦东北部将出现8-10级雷雨大风,请加强防范。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雷电!大风!申城目前双黄高挂!
·“博物馆奇妙夜”致敬最美逆行者 吴凡张文宏获颁
·最高供电能力可达3623万千瓦 上海为迎峰度夏提供
·无业男上海地铁换乘通道将陌生女子推下2米高楼梯
·上海有1例确诊病例今日出院,共计666例治愈出院
·无法忍受城市生活,他们去崇明岛开了个“废柴农场
·申城后天起连续8天有阵雨!最高温在30度附近
·上海十万余名高二高三考生参加等级考,距高考还有
·薛春艳被诉对实控公司债务负连带责任,奉贤法院立
·有一种惊艳叫做“滨江”!老码头嘉年华启幕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