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有1例确诊病例今日出院,共计666例治愈出院
 
2020-6-11 23:47:51

市卫生健康委今日(11日)通报: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经定点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专家组评估,认为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于今日出院。

病例1,中国籍,男,20岁,境外输入性病例,6月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转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为做好出院患者的健康管理,卫生健康部门将对患者开展必要的随访观察。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有1例确诊病例今日出院,共计666例治愈出院
·无法忍受城市生活,他们去崇明岛开了个“废柴农场
·申城后天起连续8天有阵雨!最高温在30度附近
·上海十万余名高二高三考生参加等级考,距高考还有
·薛春艳被诉对实控公司债务负连带责任,奉贤法院立
·有一种惊艳叫做“滨江”!老码头嘉年华启幕
·“博物馆奇妙夜”来了,沪40余家博物馆、美术馆延
·嗨购市民欢聚四叶草 国展集市亮相首届上海夜生活
·迎进博品质生活节在上海之巅启动
·街区小店从此也有了“随申码”,徐汇发布智慧商铺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