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十万余名高二高三考生参加等级考,距高考还有30天
 
2020-6-7 22:17:37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6月7日宣布:6月6日、7日,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开考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命科学6个科目,全市共有10万余名高二、高三考生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依据卫生防疫工作要求,在各考区集中设置1个应急备用考点与1个隔离考点。各考点均统一落实相关防疫配置要求,包括设置专用防疫特殊通道、临时留观区及备用发热考场;针对体温异常等特殊情况考生,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有效应对,处置得当。市、区两级招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协同保障,实现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根据工作日程安排,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于7月10日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上开通成绩查询通道。

受疫情影响,教育部3月31日宣布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延期一个月举行。6月7日起,2020年高考将进入最后1个月倒计时,学子们也将进入最后的冲刺时间。

2020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为1071万。

上海地区的高考时间也已确定,2020年7月7日-9日举行全国统考,各科目考试时间为:语文7月7日9:00至11:30、数学7月7日15:00至17:00、外语笔试(含听力)7月8日15:00至17:00、外语听说测试7月9日8:00起。

高考考场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2020年高考在7月举行,正值盛夏酷暑之际,不少家长担心高温天气会影响学生的考试发挥。近期海南、湖北武汉、安徽合肥、蚌埠、淮北、马鞍山、宣城、安庆等多个地区明确,将在高考考场内安装空调。上海会否在标准化考场中安装空调?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进行相关调研,后续事宜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十万余名高二高三考生参加等级考,距高考还有
·薛春艳被诉对实控公司债务负连带责任,奉贤法院立
·有一种惊艳叫做“滨江”!老码头嘉年华启幕
·“博物馆奇妙夜”来了,沪40余家博物馆、美术馆延
·嗨购市民欢聚四叶草 国展集市亮相首届上海夜生活
·迎进博品质生活节在上海之巅启动
·街区小店从此也有了“随申码”,徐汇发布智慧商铺
·申城2020白内障复明工程启动 沪籍60岁以上贫困患
·两男子长江口扫荡式“电鱼” 近5000斤 被判刑九个
·嘉定这个潮流集市,不仅能逛吃“溜娃”,还有弄堂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