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嗨购市民欢聚四叶草 国展集市亮相首届上海夜生活节
 
2020-6-6 23:46:48

东方网记者傅文婧6月6日报道:夏初的上海要被“55”和“66”承包了!随着“55购物节”强势带动上海消费热潮,“66上海夜生活节”也紧随其后,“逛吃买”等各种丰富夜生活节目为你“统统安排”。6月6日傍晚,“品进博、逛国展、赏灯会”主题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数万市民朋友齐聚“四叶草”,品尝特色美食,感受现场歌舞,逛文创市集。近50家进博会参展商还带来数百种进口商品并以超低“惊喜”价格销售,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嗨购”的畅快体验。

揭幕仪式现场

逛吃看买全方位享受

本次活动现场共设有“美食节”“音乐秀”“名品购”“文创汇”“金窑洞”五大板块。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自贡灯会为活动增添色彩,吸引人们驻足观赏。还有定时派送的汽车使用权、进博联名手表等福利大奖,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美食节”板块优选了20家品牌餐饮,推出多款富有特色、味美颜高、价格实惠、便于品尝的户外美食。全场餐品平均售价66折,洲际酒店甚至推出1折单品优惠,另外还有满额送、集赞送、免费试吃、第二份半价等优惠活动。

“音乐秀”集中展示了中国民族歌舞和西方歌剧唱段,还有上海歌剧院、华人时代特邀全球百强DJ倾情献艺。从高雅艺术到夜生活文化,经典与潮流的交相辉映,给现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体验和娱乐享受。

品牌折扣区人头攒动

“名品购”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进博会展品专区,由参加第三届进博会的近五十家展商组成,主要来自于食品与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消费品三个展区。通过免费派送、现场体验、试吃试用、烹饪表演等多种形式,让消费者体验进口新品,感受品牌文化。此外,每家参与活动的展商都提供了一款低于五折的特供款产品,同时现场其他商品全部低于66折销售。另一部分是名品特卖专区,由运动服饰、休闲服饰、3C电器等组成,涉及20大品牌、30大品类。直播、满减、限时折上折等活动贯穿整场。让消费者在享受正品保障的同时,逛一路买一路,开启“畅购”模式。

文创市集近百家优质文创品牌设置了专场优惠活动,国展文创馆也推出全场66折特惠,让消费者畅享优质文创的魅力。

同时,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举办地——国家会议中心(上海)(“金窑洞”)向公众免费开放,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观,重温进博高光时刻。

本次活动将持续两个周末(6月6-7日、6月13-14日),旨在打造一个具有“国际范”“上海味”“时尚潮”的“四叶草”,让人们获得沉浸式新体验。

非遗灯会点亮夜上海

今年的进博会将比往年“更亮”。6月6日下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与自贡市人民政府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及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备忘录,自贡灯会将巧妙运用彩灯的语言,讲述中国故事、进博故事,并将逐步开发进博周边文创产品,尝试更多文旅业态方面的合作。

抗疫主题灯组

而就在今天开幕的“品进博、逛国展、赏灯会”主题活动上,数十组风格鲜明的自贡灯组已经率先登场。从独具地方特色的上海美食主题灯组,到向广大医护人员致敬的抗疫主题灯组,作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自贡彩灯,以古老底蕴打造现代风情,不仅点亮了“四叶草”,也照亮了进博会走向更精彩的明天。

“自贡彩灯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讲述故事,是有温度的彩灯。”自贡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谢飞表示,“这是和我们老百姓最亲民的一种夜间生活的感悟方式。”

签约仪式现场

自贡市委书记范波表示,自贡彩灯以其富有个性的文化底蕴,推进了世界文化交流,见证着中国人民倡导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奋斗历程。衷心期待第三届进博会“越办越好”,成为最精彩最独特的一届盛会。

据悉,除了大型景观灯组,自贡彩灯也将为进博会开发更多小型文创产品。据谢飞介绍,自贡彩灯将为进博会的吉祥物“进宝”研发“会发光”的文创产品,“这也是我们自贡彩灯往小型化、往消费品这个方向发展转型的非常必要的途径”。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嗨购市民欢聚四叶草 国展集市亮相首届上海夜生活
·迎进博品质生活节在上海之巅启动
·街区小店从此也有了“随申码”,徐汇发布智慧商铺
·申城2020白内障复明工程启动 沪籍60岁以上贫困患
·两男子长江口扫荡式“电鱼” 近5000斤 被判刑九个
·嘉定这个潮流集市,不仅能逛吃“溜娃”,还有弄堂
·上海构建母婴安全保障网,危重孕产妇抢救成功率达
·上海吸毒人员总数连续3年下降 2019年缴获各类毒品
·“外滩最美后街”将添一条夜集市,有涂鸦、美食、
·沪首届夜生活节:重点商圈营业至23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