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入汛后第一场大到暴雨半夜抵达,将影响明日早高峰
 
2020-6-2 23:43:16

上海入汛后第一场大到暴雨将在明日凌晨抵达,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持续时间至明日傍晚。

根据上海市气象台预测,今夜到明天白天本市将有一次大雨到暴雨过程,过程雨量30~50毫米,局部地区60~80毫米,小时最大雨强30~40毫米,并伴有雷电。

记者从上海市应急局了解到,各级应急管理部门正在检查落实各项防汛排水和大风防御措施,做好启动防汛防台应急响应行动的准备。

6月1日上海正式入汛,此次降雨是入汛后第一场大到暴雨。入汛前夕,上周末上海迎来了今年以来最大的一场降雨,而明日的降雨与上周末相比,降雨量更大,并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这场雨到明日傍晚才会减弱,给市民出行和生活带来不小麻烦,特别是早高峰时段,请小伙伴们务必加强防范。

伴随大雨,明日气温也会有所下降。提醒明早出门的小伙伴们在带好雨伞的同时,还要多添衣物,避免感冒。如遇雷电,尽量不要前往空旷的野外,并在户外避免使用手机。

未来一段时间,上海都将处于江南雨带北部边缘,降水活跃,本周除了周五以外,几乎都会出现大大小小、或长或短的降水。4日起,气温变化平稳,最低气温在21-23℃,最高气温在27-29℃,早晚相对舒适,中午前后略显潮湿闷热。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入汛后第一场大到暴雨半夜抵达,将影响明日早
·6月A股开门红:沪指站上2900点深指涨逾3%
·上海今天入汛 应急抢险队准备好了!
·法人发QQ让财务转账?沪警方奔袭千里追回290万被
·“六一”节上海自然博物馆首次推出“亲子主题参观
·准入门槛不变 沪新一轮共有产权房下月受理申请
·沪儿科医院:抗疫期间屡创生命奇迹 50名收治确诊
·每年三分之一的电视剧在这里取景 上海松江区成立
·“五卅” 反帝爱国运动 这所大学的师生曾喋血街头
·辰山植物园里,是什么让他们冒雨等候?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