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6月A股开门红:沪指站上2900点深指涨逾3%
 
2020-6-1 19:56:09

新华社上海6月1日电(记者桑彤)6月A股迎来开门红,股指全面大幅上涨。沪指站上2900点,深市三大股指涨幅均逾3%。

当日,上证综指以2871.96点高开,全天震荡上行,最终收报2915.43点,较前一交易日涨63.08点,涨幅为2.21%。

深证成指收盘报11102.15点,涨356.07点,涨幅为3.31%。

创业板指数涨3.43%,收盘报2158.22点。中小板指数涨3.56%至7244.18点。

沪深两市个股几乎全线上涨,上涨品种约3700只。不计算ST个股,两市逾140只个股涨停。

当日,科创板个股全面飘红。凌志软件和财富趋势涨幅最大,均以涨停板报收;华熙生物涨幅最小,上涨0.75%。

板块概念也呈现普涨格局,智能手表、光学、增强现实涨幅最大,涨幅均在6%以上。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6月A股开门红:沪指站上2900点深指涨逾3%
·上海今天入汛 应急抢险队准备好了!
·法人发QQ让财务转账?沪警方奔袭千里追回290万被
·“六一”节上海自然博物馆首次推出“亲子主题参观
·准入门槛不变 沪新一轮共有产权房下月受理申请
·沪儿科医院:抗疫期间屡创生命奇迹 50名收治确诊
·每年三分之一的电视剧在这里取景 上海松江区成立
·“五卅” 反帝爱国运动 这所大学的师生曾喋血街头
·辰山植物园里,是什么让他们冒雨等候?
·上海会展业按下“重启键” 国家会展中心将于7月1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