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本周五晚:济阳路快速化改建工程将启动!开车绕行攻略一览
 
2020-5-26 23:49:56

从本周五夜间开始,济阳路快速化改建工程将启动!今天,记者从浦东建交委获悉,高架建成后将实现卢浦大桥、龙耀路隧道、中环、外环之间的快速转换,与南北高架、延安路高架共同构成上海市中心城区“十字”交通骨架。

图说:中环立交节点改造施工期间交通组织图 受访者供图(下同)

记者了解到,由浦东新区建设的济阳路快速化改建工程,北起卢浦大桥引桥,南至闵行区界,并与闵行浦星公路跨芦恒路节点改造工程相接,设计主线高架6车道,地面6到8车道。

高架桥梁沿线设置通耀路、耀华路、杨思路、上浦路、芦恒路等出入口,并对现有中环立交、外环立交改造完善。整个工程的3处控制性节点分别是:抬升卢浦大桥引桥济阳路落地段;抬升中环立交北向东匝道和华夏西路/上浦路跨线桥南北落地段;改建现状外环立交为全互通式立交。

图说:外环立交节点改造施工期间交通组织图

工程计划于5月29日夜间实施。驾驶员们需要注意的是:施工期间,卢浦大桥济阳路落地段交通中断;中环立交仅保留中环往卢浦大桥方向匝道交通,其余方向匝道关闭;济阳路跨华夏西路-上浦路跨线桥交通中断;济阳路东侧杨思西路进口匝道关闭;外环立交浦星公路往徐浦大桥方向和浦东机场往浦星公路方向匝道交通中断。

图说:卢浦大桥济阳路段落地段节点改造施工期间交通组织图

浦东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卢浦大桥济阳路落地段施工期间,经由卢浦大桥越江车辆,可改走打浦路和西藏南路隧道绕行。必须经由卢浦大桥浦西往浦东方向车辆,需从既有耀华支路下匝道或耀华路下匝道进入地面路网绕行。必须经由卢浦大桥浦东往浦西方向车辆,需从新建成的通耀路上匝道或既有耀华路上匝道上卢浦大桥。中环立交节点施工期间,中环立交东向北匝道以及西向北匝道交通维持现状,其余方向交通需要通过地面路网绕行。外环立交节点施工期间,浦东机场往浦星公路和浦星公路往徐浦大桥方向车辆,需通过上南路、林海公路等周边路网绕行。本次交通调整时间,预计持续到2020年12月底。

据悉,济阳路快速化改建工程,计划于2020年底,建成中环以北段高架桥梁并通车;2021年3月底,外环以北段高架桥梁建成通车。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本周五晚:济阳路快速化改建工程将启动!开车绕行
·上海鼓励电商平台零佣金 支持出口转内销产品上线
·6.3万吨巴西大豆抵沪,海关关员高温下攀登豆山精
·上海欢乐谷女游客劝阻男子插队反被打,当事人:不
·市民集中隔离期间家中6块名贵手表失窃!报案次日
·上海老字号再发力!网红潮品“梨膏露”签约营养早
·政府工作报告点名的上海这片区域,用政策制度开放
·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因应时势之变,扎根中国,建
·宝山这3条公交线将调整,有你常坐的吗?
·沪籍60岁以上老年人超518万,百岁人瑞共2729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