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老字号再发力!网红潮品“梨膏露”签约营养早餐,乔家栅推出创意松糕
 
2020-5-24 23:45:37

五五购物节期间,老字号也在不断发力。日前,“国潮老字号”游园会在豫园开幕,50余家老字号及大批国潮新品汇聚一堂,在样样有折扣的同时,也在不断转型推出潮品、新品,实现品牌年轻化。

东方网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消费者更方便地享用豫园网红年轻潮品,近日,上海豫园文化食品饮料集团与相关企业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莲子汁、梨膏露,加入消费者的早餐场景中。而老字号南市乔家栅近期也推出新品创意松糕与消费者见面。

网红年轻潮品签约营养早餐,上海特色伴手礼探索更多消费场景

2019年上海市消保委联手市老字号协会等多家协会单位共同发起上海特色伴手礼评选。有着160年梨膏糖配方,并在传统基础上添加了金银花、甘草等草本植物的老城隍庙梨膏露与大白兔奶糖风味牛奶、杏花楼咸蛋黄肉松青团、美加净润唇膏、蜂花香皂等国货精品等50件产品一起入选。

而为了让消费者更多的了解老字号的新产品,并且每天都能享受“多营养+高效率”的早餐。五五购物节期间,豫园股份旗下饮料事业部,携手中国首个网约餐平台——江苏喜榷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要探索包括梨膏露、莲子汁等老城隍庙饮料更多消费场景,合力构建网约早餐配送新模式。


豫园文化食品饮料集团总裁助理李奕霆表示,本次合作中,早餐搭配的饮品梨膏露,是上海老城隍庙出品的养生降燥网红年轻潮品,更是以“梨汁+草本”的全新组合延伸百年古方,萃炼保留草本核心活力的国潮草本饮料。

“作为上海特色伴手礼,能够走上老百姓的餐桌,也是帮助消费者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李奕霆透露,未来该种网约早餐配送新模式将在长三角地区推广。


乔家栅打造上海松糕门店,重新擦亮上海点心招牌

作为驰名中外的中华老字号品牌,乔家栅在上海人的心目中有着非同一般的地位,各种江南传统糕团,不论是春节与元宵节的八宝饭、汤团,还是清明时节的青团,端午节的粽子与重阳节的重阳糕,上海人也都喜欢选购乔家栅出产的。乔家栅的粽子也是有名的,被称为上海本土粽子世家,品种口味繁多,有著名的鲜肉粽、豆沙粽、红枣粽、蛋黄肉粽等。

如今,豫园股份旗下的上海南市区乔家栅食品厂,也就是人们熟知的“南市乔家栅”持续为老百姓提供服务。记者获悉,此次南市乔家栅积极参与豫园游园会活动,利用购物节的机会,玩转抖音直播,推出新品创意松糕与广大市民见面。

与此同时,南市乔家栅以松糕为先,打造沪上首家手工现做——乔老爷上海松糕专门店,重新擦亮上海点心招牌。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老字号再发力!网红潮品“梨膏露”签约营养早
·政府工作报告点名的上海这片区域,用政策制度开放
·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因应时势之变,扎根中国,建
·宝山这3条公交线将调整,有你常坐的吗?
·沪籍60岁以上老年人超518万,百岁人瑞共2729人→
·上海植物园夏季花展下周开幕 花菖蒲、花烛、美槿
·通沪铁路沿线车站未来长这样!来看效果图→
·历经十余年,普陀这一地块完成移交,拆房腾地后将
·再见啦!在上海“滞留”月余的唐招提寺展品终于踏
·虹桥商务区全球数字贸易港开港 一批数字巨头齐聚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