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营业至凌晨,新世界大丸百货销售破记录
 
2020-5-17 22:35:20

5月16日,不是过年,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却有了过年的气氛。

5月16日,商场开门前就在门外等候的消费者。 本文图片均为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提供

“五五购物节”仍在进行时,适逢新世界大丸百货五周年店庆,消费气氛在这家商场内再一次掀起高潮。

当天开门前,商场各入口已有大量消费者在等待进入,商场因此提前10分钟开始营业。开门第一小时,商场销售额已突破2800万;截至晚上19点,销售额已超过去年店庆全天。消费者鱼贯进场、排队结账的画面在不少上海市民的朋友圈内刷屏。

因22点后商场内仍有大量顾客在选购商品,商场将营业时间延长至凌晨,这是以往跨年时才有的特别待遇。

最终,新世界大丸百货一天内实现销售1.71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23.02%;全天进店客流95685人次,较去年同期上升7.62%;购买率达到61.98%,比去年大幅提升39.97%;共计37个品牌单日销售额破百万。

鱼贯进入商场的消费者

前所未有的促销力度

一瓶爆款的澳尔滨(Albion)330ML健康水,在“五五购物节”中卖多少钱?

周小姐趁着购物节为化妆品补货,她奔着爱用的澳尔滨化妆水,拿了一瓶专柜价640元的健康水之后,她又顺手拿了一盒50元的化妆棉和3袋配合健康水使用的纸膜。这套产品原价总计750元,全场八折后600元,再叠加使用500团购600元的消费券,周小姐最终只花了500元,折算下来低于原价6.7折。这个价格,比日本当地的促销价还便宜。

5月1日到5日,大丸百货澳尔滨专柜的健康水单品售出600瓶。澳尔滨专柜负责人Lina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正常情况下,门店这一单品每月的销量约为200瓶。这意味着,该专柜仅用五天,就完成了普通店铺三个月的销量。

断货王产品能拿货已属不易,为何不仅打折还能充足供货?一瓶化妆水的背后,体现着一家商场的供应链实力和行业影响力。

新世界大丸百货化妆品负责人介绍,健康水是澳尔滨的明星产品,经常供不应求,为了帮助商场冲刺“五五购物节”第二波店庆活动,澳尔滨紧急从全国调货,单店备货量达到从未有过的1000瓶。不仅如此,品牌方还连夜为该商场独家设计了促销套装——同时购买两瓶330ML的健康水,可赠送16片爽肤精粹水面膜,相当于两盒正装面膜,“这是澳尔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从未有过的促销力度。”

而小小一瓶化妆水,也是上海首店经济影响力、爆发力的一道缩影。

仍以澳尔滨为例,目前该品牌在国内仅有八家门店,上海独占两席,充分显示出品牌方对上海市场的认可和信心。上海市商务委的数据显示,上海的全球零售商集聚度达55.3%,位列全球城市第二;同时,90%的国际知名高端品牌已进驻上海。

5月16日,商场内景

吸引一批首店首发

5月起,新世界大丸百货迎来一批首店首发。

5月1日,专业彩妆品牌娜斯(NARS)在大丸百货首开概念店,五一期间迎来销售井喷,业绩轻松跃居全国第一。以色列高端护肤品牌ELEVATIONE全国首店也预计于今年9月开业。该商场还将在南京路上举行YSL(Yves Saint Laurent)大型路演,配合POPART艺术主题,推出全国首发新品。

在商业竞争高度白热化的上海,如何构建商场自身的优势?从开业伊始,新世界大丸百货就在化妆品品类精耕细作,五年内,品牌数量已达66个,成为上海化妆品销售的头部企业。

化妆品的“马太效应”出圈,吸引了一大批首店首发。零售方面,全国第一家开在大型综合百货商场的全品类“戴森精品店”已于5月11日开业,柜台上展示的美发直发棒是“上海唯一”;餐饮方面,喜茶在上海的首家“黑金店”也确定将于年中入驻该商场。

以优势品类带动其他品类,使商场在疫情冲击下也能“逆势上扬”。五一期间,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总销售额6069.5万,较去年同期上升65.51%。其中,化妆品品类销售额达3479万元,比去年同期上涨284%;NARS、欧珑在全国销售第一,另有14个化妆品品牌在上海销售第一。

大丸百货相关负责人透露,在购买化妆品叠加赠送的500元百货类消费券中,五一小长假内收券5167笔。化妆品消费大大带动了运动、女装等品类消费。

消费者在等待结账

有爆发力更有持久力

“五五购物节”的首战告捷,为商场的后续营销带来了信心和动力。5月16日,在5周年店庆当天,大丸百货展开了第二波“五五购物节”大促活动。

从折扣来看,轻奢消费推出了“史上最高力度”活动:满500元送300元现金券(或150元现金券),10家轻奢品牌消费满3000元加赠价值200元会员积分,包括Moschino、CK、Versace、意大利空军等品牌均参加。

一些高奢国际手表品牌也“磨刀霍霍”。5月16日,全国唯一一家最高级别的“精工”手表专卖店——冠蓝狮(Grand Seiko)全国首家线下旗舰店在大丸百货启幕,这也是全球第8家冠蓝狮专卖店。

精工表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吉村表示,看中大丸百货,不仅是因为其绝佳的地理位置,更是看中从上海到全国的巨大消费市场,“我们还特别准备了Heritage传承系列——新世界大丸百货专供款和60周年纪念款作为新世界大丸百货五周年庆生礼。”

最终,大丸百货一天内实现销售1.71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23.02%;全天进店客流95685人次,较去年同期上升7.62%;购买率达到61.98%,比去年大幅提升39.97%;共计37个品牌单日销售额破百万。化妆品大类销售额破4000万元,较去年同期上升27.14%;黄金珠宝大类销售同比上升28.12%,小家电大类销售同比上升97.75%。

值得一提的是,轻奢品牌Coach当天实现全球单日销售创新纪录——735万。

上海的“五五购物节”横跨第二季度,展示着爆发力,更有持久力。上海打造国际消费城市的内生动力也由此渐渐清晰。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营业至凌晨,新世界大丸百货销售破记录
·松江副区长化身“带货主播” ,“松江制造”引网
·上海芭蕾舞团时隔109天首次“登台”,台下1074个
·首批入驻洋山特殊综保区企业:国家给了政策,我们
·6月1起上海实施最新无人机管理办法,飞行活动前应
·上海凭什么成为“直播第一城”?李佳琦道出了其中
·上海5月11日正式入夏!下周起开启“晴热晒”模式
·上海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今天夜间大部地区将发生雷
·上海首个公共卫生“科学会客厅”在瑞金社区启动
·2020年沪疆“银龄行动”老年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