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上海中心气象台14日18时0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2020-5-14 22:20:59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0年05月14日18时0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雷暴云团影响,预计今天夜间本市大部地区将发生雷电活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可达20毫米左右,请加强防范。

防御指引:1、停止在空旷的地方开展户外活动;2、停止在江、河、湖、海游泳;3、远离大树、墙角或有突出金属物的地方;不要将有金属尖角的物品朝天握在手中或扛在肩上;4、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预案,做好雷电应对工作。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中心气象台14日18时0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五五购物节”上海旅游人数增长150%,本地周边游玩
·直播十多分钟1.2万间深坑酒店客房售罄,“五五购
·上海近3000家实体门店领到“信用铭牌”:扫码可查
·春花秋色,闵行吴泾这条商业街打造花丛中的“烟火
·今年,静安区老房加装电梯要达50台,一些部门今起
·新规来了!上海物业未及时劝阻违法违规居住行为,
·临港25.31平方公里物理封关!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
·《上海市民健康公约》正式发布
·为申城“夜经济”保驾,“夜间守护专车”上线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