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严格限流30% 上海中心上海之巅、东方明珠、金茂大厦观光厅已恢复观光业务
 
2020-5-10 17:22:25

随着上海防控等级降级之后,金茂大厦观光厅、上海中心上海之巅观光厅、东方明珠等上海室内景点已在近日陆续恢复观光业务。

上海中心上海之巅观光厅开放后,实施实名制分时预约,每位顾客预约时可看到余票数。同时,观光厅将严格限流,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不超过瞬间最大接待数量的30%。

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于5月8日恢复开放,营业时间调整为每天9点半至晚上8点半。同时,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30%,瞬时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游客从金茂大厦4号门进入,入口处配有红外线测温仪,所有游客需出示“随申码”。游客体温低于37.3°C、“随申码”为绿色、且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大厦。

东方明珠方面,目前塔内观光内容都已恢复,只有地标乐园及欢乐餐厅还在装修中。

根据最新公布的《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将全面开放商场、超市、宾馆、餐馆等生活场所;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公园、旅游景点、运动场所,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室内场馆,以及影剧院、游艺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等。这也意味着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可在采取预约、限流措施的情况下开放室内区域,进一步丰富游览内容。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严格限流30% 上海中心上海之巅、东方明珠、金茂大
·钟南山院士要买2000只N95口罩,上海口罩厂:不卖
·嘉松公路拟新建越江工程,双向6快2慢
·临港版“陆家嘴”大手笔:五年入驻500+金融类机构
·上海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今天半夜大部地区将发生雷
·上海市决定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二级响应调整为
·开市客火灾发生后,闵行消防首次启动火灾延伸调查
·北横通道建设迎重要节点 天目路高架主线及恒丰路
·增加消费比例!上海市民期待的消费集中在餐饮旅游
·昨天上海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例境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